瀚之源环保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7 17:51:34
  2021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江苏瀚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环保行业的代表,收到的《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3月28日的选题甄选活动。江苏瀚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广西瀚之源农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广西亿福农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向全国提供专业的农林产业项目运营和管理服务,以及生产、销售高科技绿色环保新型材料。

\

  瀚之源环保科技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获得国家农林公益重大专项(2001404503) 、国家林业专利产业化推进工程项目(专利号: ZL 2008 1 0057449.6、专利号: ZL 200810114331.2),本技术获得三项授权专利,一项国际专利。经中国工程院、国家林业局鉴定,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

  旗下广西瀚之源农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政府在东盟博览会上签订了重大项目投资协议,该项目己在广西自治区立项,作为高科技、新材料产业发展的重大项目,享受国家有关高科技、环保扶持政策,西部大开发政策,广西加工贸易各项扶持政策,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属于重点科技扶贫招商项目,同时已被广西壮族自治区定为推进重大项目的双百双新企业"。

\

  重组木与人工林木材和传统的人造板相比,具有强度高、耐磨、抗蚀性强和耐候性好等优点,是从根本上解决我国天然林优质木材资源短缺的一条重要途径。可以广泛应用于实木门窗、地板、办公家具、家居家具、铁路枕轨、高速护栏、轮船甲板、园林水榭、深水栈道、以及木制雕刻等多个领域。

\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邀请江苏瀚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从瀚之源环保科技对产品的创新,品质的追求和品牌的理念,和栏目的价值及要求非常的匹配。同样瀚之源环保科技也极有可能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能够获得有栏目出具专业团队帮助企业打造专题纪录片机会。活动现场栏目组会对瀚之源环保科技进行详细的采访,瀚之源环保科技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非常期待,最后也祝愿江苏瀚之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接下来的活动现场中,能够获得好的影响和结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和洋健康咨询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