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新皖鹅业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26 16:09:50
  2021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 宿州市新皖鹅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畜牧养殖行业的代表,收到的《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3月28日的选题甄选活动。宿州市新皖鹅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皖北地区规模很大的种鹅繁育基地。建筑面积二十多亩,公司现有一百多个种鹅厂,饲养种鹅十五万只,现代化孵化设备160多台。每周可供应鹅种蛋十多万枚,鹅苗十二万只左右。

\

  新皖鹅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营大品种鹅苗三朵花,耐粗饲,生长快,70日龄平均体重4.5公斤左右。新皖鹅业专业的鹅苗品质让客户放心,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让客户舒心。

\

  鹅蛋的营养价值:1.鹅蛋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如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等;2.鹅蛋中含有多种蛋白质,最多和最主要的是蛋白中的卵白蛋白和蛋黄中的卵黄磷蛋白,蛋白质中富有人体所必须的各种氨基酸,是完全蛋白质,易于人体消化吸收;3.鹅蛋中的脂肪绝大部分集中在蛋黄内,含有较多的磷脂,其中约一半是卵磷脂,这些成分对人的脑及神经组织的发育有重大作用; 4.鹅蛋中的矿物质主要含于蛋黄内,铁、磷和钙含量较多,也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5.鹅蛋中的维生素也很丰富,蛋黄中有丰富的维生素A、D、E、核黄素和硫胺素,蛋白中的维生素以核黄素和尼克酸居多,这些维生素也是人体所必须的维生素。

\

  质量是品牌的基础,保证了原生态的品质,每一步都符合相关质检标准。新皖鹅业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与好评,与此同时也获得“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级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为企业的发奠定了更加良好的基础。

\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畜牧业企业当中选择了邀请宿州市新皖鹅业有限责任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从新皖鹅业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和品牌的理念,和栏目的价值及要求非常的匹配。同样新皖鹅业也极有可能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能够获得有栏目出具专业团队帮助企业打造专题纪录片机会。活动现场栏目组会对新皖鹅业进行详细的采访,新皖鹅业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非常期待,最后也祝愿宿州市新皖鹅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接下来的活动现场中,能够获得好的影响和结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湖北瓦仓谷香生态农业成功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