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创农业开发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30 16:05:20
  2021 年3月21日,江苏宁创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萍女士,受《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以下简称栏目),江苏选题中心邀请,代表畜牧养殖行业企业代表,参加栏目3月份的选题活动,江苏宁创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有希望成为栏目的畜牧养殖行业的企业代表,成为栏目纪录片的录播素材。

\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为整合中央电视台优势传播资源,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在行动”大型品牌系列活动首个品牌微纪录片项目。参加企业经过审核,能够入围栏目将有机会获得栏目优质的导演团队,摄制团队,后期制作团队,以及央视知名主持人等,为企业倾情打造一部专属企业的品牌纪录片,便于企业在多屏时代下的视频传播,把好的故事传播出企业优秀的品质。

\

江苏宁创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萍女士接受栏目主持人采访

\

  在采访过程中,董事长张萍女士详细的介绍了宁创农业的发展历程。江苏宁创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科研,养殖、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养殖基地园区占地约55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养殖发酵钢架大棚约3万平方米,散养林地面积达25万平方米。公司以特色“阉鸡”养殖与深加工为主线,散养蛋鸡、特色有机蔬菜、特色果园、休闲农庄为辅线打造生态农业新模式,在技术服务上由省、市农科委、畜牧专家、家禽研究所做后盾。公司计划在两年内完成园区基础建设,将养殖基地打造成花园式生态观光园。

\

  经过栏目主任详细的介绍,张总对栏目有了深刻的理解。通过现场观看恒顺香醋、柳工集团等纪录片,张总也非常佩服栏目组纪录片的制作水平,也非常想自己的企业打造一部专题纪录片,来传播的企业声音。

  活动结束后张总第一时间参加了现场评审和审核主任进行详细的沟通,期待江苏宁创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能够通过《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增强企业影响力,让企业的特色生态养殖事业让更多的人了解!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丰华畜牧养殖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