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烈士陵园 悟英雄史诗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01 15:50:16
\

活动合影

  4月1日,清明节前夕,中建五局三公司佛山泷景花园项目部党支部、团支部前往广州越秀区中山二路,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清明游园活动。通过在烈士陵园学习党史、缅怀先烈,感受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和发展的力量。

\

项目经理曾广华讲述党史故事

  庄严的纪念碑前,项目经理曾广华讲述了广州起义烈士的光辉故事,带着大家再次回温了那一段壮烈而凄美的英雄史诗,并述说了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既是繁花盛开,也是荆棘满地。从十月革命一声炮响,到新中国成立与崛起,再到新时代党的崇高理想和价值追求播撒到神州大地,无数仁人志士前仆后继,换来了今天的富强和安宁。”

\

向烈士献花

  蓝天之下,英魂之前,众人整齐列队,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荡气回肠,经久不散。宣誓结束后,全体默哀三分钟,为烈士献上了花束。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置身烈士陵园,能更加直观深刻地感悟党的辉煌故事,增进对党的感情,从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与活力。

  “百年峥嵘,千秋伟业,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还在继续书写。我们中建五局三公司的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怀热血,以昂扬奋斗的姿态向建党百年献礼。”项目商务经理、党员楼大军说。(贺乐)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江干区凯西社区以垃圾分类活动为契机,全力推进“三美凯旋”迎亚运环境提升行动

标签
  • 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