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干区凯西社区以垃圾分类活动为契机,全力推进“三美凯旋”迎亚运环境提升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3-31 19:43:50
  为深入推进“三美凯旋”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行动,江干区凯旋街道凯西社区全面发动物业、志愿者组织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同时为动员更多居民群众投入到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中来,组织开展“你丢 我捡”的垃圾分类活动,为居民营造洁净舒适的环境。

  志愿者们手持火钳、戴手套、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捡拾道路、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杂物,同步清理居民楼道堆积物,绿化带卫生死角等问题。在捡拾垃圾的同时,不忘垃圾分类,大家还不断的向路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这么热情高涨的出来‘扫街’,为你们点赞。行动比语言更具力量,我们也一定会分类,要为环保出一份力量。”志愿者埋头苦干的认真劲儿,感染了周边的居民,大家纷纷感慨道。

 

  经过努力,“你丢 我捡”垃圾分类活动圆满结束。40多名志愿者捡拾垃圾200余件,共计120余斤。其中年龄最大78岁的奶奶和年纪最小7岁的小朋友分别捡拾重量达到5斤和3斤以上并分类准确,获得礼品以表鼓励。

 
 

  活动现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参加,社区、物业、志愿者的共同努力更是一片详和。通过以“你丢我捡”活动为契机,让辖区居民不仅明白“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同时通过参与垃圾分类、动手整治社区环境问题,营造社区良好的人人支持环境提升行动的氛围,为杭州亚运会召开。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学三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

标签
  • 凯西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