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九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为推动康养旅游拟定新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06 11:55:08
  “十三五”期间,国家开发银行1.5万亿元融资主要使用到:“以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分享经济发展,建立适应分享经济发展的监管方式,促进交通、旅游、养老、人力资源、日用品消费等领域共享平台企业规范发展,营造分享经济文化氛围”等重点领域。在这样的政策扶持力度下,宁国九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干本根深信康养旅游的发展必成社会发展使然,而乡村康养则是发展乡村旅游乃至乡村振兴的重要突破口之一。

  在与景区负责人任干本根交谈时,他分享了提出这些观点的原因,以及未来景区的发展计划“每每谈到这些年景区旅游的发展状况,我们都会提到挑战和困难,但公司从成立至今没有真正意义的停顿过。正如疫情对我们的旅游发展造成了重创,但也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新冠加速了早已出现的康养旅游趋势,对此宁国九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寻求新的合作伙伴无疑是正确的选择。”

  宣城市乐居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欧阳甜甜指出:“从生命学角度来看,康养兼顾生命的三个维度,而康养旅游在“生命丰度”上的体现最为直观:通过运动健身、疗养保健等参与途径实现“养身”,我们公司推出的平台就极大地考虑到中老年群体在“养身”方面的需求,对接入驻平台的商家为我们的受众提供了旅居寄养时的诸如药膳、药浴类的基础中医药养生服务。相信我们双方的这次合作,推动的不仅仅是当地康养旅游的发展,更为中老年群体的养老问题提供了新的解决路径。”

\

图 一 双方洽谈

  不仅是在景区领域,宁国九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还将致力于和景区周边农家乐的合作。干本根说:“在未来,旅居寄养涉及的是一段完整的养老体验时光。为了打造和提升中老年群体的全方位体验,宁国九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宣城市乐居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如何打通双方用户运营数据,在中医药旅居寄养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我们还在考虑更多的可能性。”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全域旅游 | 解锁赏樱新姿势,常熟“樱”你而美

标签
  • 康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