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07 18:37:41
  (方承铸)为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4月6日,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塔里木油田分中心、各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包金喜主持会议。

45f2f20c2e38508b8ab179599db40a2.jpg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对今年以来党的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从五个方面对2021年中心党的建设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二是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载体,持续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三是以夯实基层基础为重点,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四是以制度建设为重点,以正风肃纪为抓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五是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为根本,不断提升中心党建引领助推效能,助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ae6353f15fc40bf91a5b28e3179c417.jpg

  会议指出,中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贯彻落实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贯彻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不断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要充分把握工作定位、明确职责要求、增强专业本领,心中有责、眼中有活、手中有招,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中心党建工作,发挥好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制度执行、持续正风肃纪,补短板、强弱项,重创新、激活力,守规矩、抓规范,树立巴州住房公积金党员干部队伍良好形象。三要不断优化组织架构、强化考核引导,深化载体创新,用心用力抓落实、精细精准抓推进,推进中心党建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执笔盛泽心|传统与当代叠合处,著一座建发•云锦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