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党史践初心实现首季业务“开门红”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07 18:38:34
  (方承铸)今年以来,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学习教育推进工作开展,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果,住房公积金业务实现了首季“开门红”,特别是个人住房贷款大幅度增长,为支持职工住有所居、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760fa1e0717c740b636bd15400e360b.jpg

  据统计,今年1-3月,巴州住房公积金归集资金7.81亿元,同比增长31.88 %;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523户5.33亿元,同比增长371.48%;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7.32亿元,同比增长101.77%。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指标稳步持续增长。

adaa81ad9a23bdcce01bf35cb6c66e6.jpg

  2021年,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增长、惠民生、防风险,进一步扩大制度覆盖面,探索中低收入人群和新市民纳入制度范围;以民营企业为重点,有效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归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强化惠民政策,努力提高资金使用率。同时,持续用足用好住房公积金,不断提高公积金个贷率,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助力职工住有所居、稳定住房消费、去库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支撑作用,最大限度的满足职工购房需求,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