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网红何家红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甄选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10 10:56:05
  2021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 “草根”网红、虎林市巾帼电商联盟会长何家红女士,收到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4月10日的选题甄选活动。

\

  何家红会长是一位返乡创业的大学生,毕业返乡后在淘宝平台销售自家产品,开启了电商创业之路。最初在淘宝上售卖大米,后又转型做起了直播带货,把完达山的木耳、松子、榛蘑,乌苏里江的大马哈鱼,甚至最能体现东北民俗的“杀猪菜”都搬上了直播销售平台。在当时东北的电商业还不发达,直播卖农货的仅何家红会长1人,附近几个村子里几十个农户都变成了她的“供货商”,结成长期合作,他们也获得了稳定的收入。在2018年淘宝双十一、双十二活动中,何家红会长因为直播表现优异被评为了“淘宝直播双促优秀商家”,去了阿里总部领奖,2019年还获得了“鸡西市五四青年奖章”。

\

  2019年以来,何家红会长抓住了鸡西市妇联大力发展龙女电商的好机遇,先后参加了妇联举办的全国电商草根网红大赛、珍宝岛山野菜热卖节、家庭网购节等一系列比赛和电商直播助农扶贫活动,把本地优质的山产品、水产品和农产品推向全国。到2019年末,已经拥有淘宝粉丝12万人,年销售农产品达500万元以上。

  疫情期间,抖音平台的火爆来袭,抓住机遇,6月份注册了抖音账号“何小花Farmer的店”,销售的东北大米、木耳、蜂蜜等,利用在淘宝直播的经验,账号迅速成长起来,仅大半年时间已拥有粉丝28.3万,销售额达300余万元,获得利润20余万元。口碑的迅速积累,何家红也研制出了自己品牌的黑豆豆浆,让因疫情而停产的工厂重新启动,为家乡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被鸡西市妇联评为“省三八红旗手标兵”。

\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企业家当中选择了邀请虎林市巾帼电商联盟会长何家红女士参加本次活动。何家红女士计划今年种4000亩水稻,发展40个蜂场,研发“何小花”品牌系列食品,到哈尔滨洽谈租用“云仓”,提升物流速度,让全国各地更多购买产品的粉丝们,了解爱上美丽鸡西,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农民姐妹们与她一起创业,共同振兴乡村经济,让农民富起来,生活好起来。

  由此可见何家红女士对产品的追求和品牌的理念,和栏目的价值及要求非常的匹配。同样也是极有可能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能够获得有栏目出具专业团队为其打造专题微记录的机会。活动现场《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会对何家红女士进行详细的采访,其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是非常期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致优新生活 自在有机味道新鲜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