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习近平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07 18:51:11
  (方承铸)为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中,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学”中熟知基本内容,在“悟”中领会精神要义,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667276b6f2f6bb91f7064751f6c1055.jpg

  一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3月28日以来,中心党委两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自治州党委指示要求,中心党委成员率先垂范,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学而信、学而知、学而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内涵要求,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667276b6f2f6bb91f7064751f6c1055.jpg

  二是形式多样,内涵丰富。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中心党委充分利用每日党史学习一小时和每周五集中学习时间,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途径,引导党员干部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想,有重点、有步骤、分层次、多形式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内容,进一步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9c980c11f612b20dba4e13bb36f22a6.jpg

  三是注重实效,狠抓落实。本着“坚持学习理论和指导实践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的原则,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月份共完成住房公积金归集资金2.64亿元,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2.35亿元,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97亿元,有力的支持了住房消费,促进了巴州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四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为提高和深化学习效果,利用网络、广播、“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网上学习交流活动,通过住房公积金门户网站、今日头条、微信、QQ等新媒体,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情况,先后在中国基层网、中国新闻报道、东方财经等网站刊登信息20条,撰写心得体会39篇,真正把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实际工作中来。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集中学百年党史筑牢信仰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