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手表科兰黛曼德:并非每款腕表都是时间的代言人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6 18:16:47

时间,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永恒的事物,珍惜时间的人会被时间珍惜,抛弃时间的人也会被时间抛弃。

而能够代表时间,拥有时间历久弥新的品质、朴质与高贵并存,风格多变却又表里如一的它,就是享誉盛名的瑞士手表品牌——Chrono Diamond(科兰黛曼德)。

图片1.jpg

 

科兰黛曼德情侣陶瓷表系列

 

大气奢华的设计,彰显独特的艺术魅力

人人都知道瑞士手表的精湛与昂贵,这与其高超细致的制表工艺和甄选的奢侈材质分不开。Chrono Diamond(科兰黛曼德)的腕表设计不仅有着对细节技艺的把控,而且每一款腕表都会镶嵌着璀璨夺目的钻石,让整个腕表看起来更加亮丽尊贵。精雕细琢的表盘和每个部件都完美结合,指针的每一节跳动都如同把握住时间的脉搏。

 

 

图片2.jpg

 

科兰黛曼德钻石腕表Nesta系列

 

 

图片3.jpg

 

科兰黛曼德钻石腕表Thyrsa系列

 

男士系列

Chrono Diamond(科兰黛曼德)男士系列既有着彰显男性魅力的稳重感,也有着散发绅士风度的细腻感。通常以宝蓝色、黑金色为主,搭配精美的钻石和指针,让每一个刻度都清晰可见,让“时间更加清晰”。

 

 

图片4.jpg

 

科兰黛曼德钻石腕表Argos系列

 

图片5.jpg

 

科兰黛曼德钻石腕表Argos系列

 

女士系列

对比男款,女士系列则更为精致典雅,细表带、小表盘,尽显优雅高贵。以玫瑰金和珍珠白为主,或点缀红蓝色的宝石,或整个表盘镶嵌小钻,看起来小巧又不失大气。

 

 

图片6.jpg

 

科兰黛曼德钻石腕表Thyrsa系列

 

 

图片9.jpg

 

科兰黛曼德钻石腕表Thyrsa系列

 

快速成长的实力,造就享誉国际的品牌

谁能想象这样一款小众瑞士腕表,从出现到发展壮大也不过10年的时间。2009年Chrono Diamond(科兰黛曼德)还只是一个小小的突发灵感,2019年竟已成功在亚欧大陆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走向国际市场,市场份额已渗透到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如此快速的成长和Chrono Diamond(科兰黛曼德)自身产品的可靠品质以及合理的价格密切相关,更是其创始人独到眼光和丰富经验的杰出成果,得以让这个品牌不断地发展。

 

图片8.jpg

 

科兰黛曼德钻石腕表Thyrsa系列

 

瑞士制造、精湛的工艺、高雅又极具内涵的设计风格、多变的款式不变的品质、精准的时间等等优势,让Chrono Diamond(科兰黛曼德)腕表不仅成为一种高雅生活态度和尊贵身份的象征,也成为永恒时间的代言人。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NFF颈霜真爱粉姜梓新素颜出境公开颈部保养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