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立电梯荣获“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0 13:46:23
  近日,2020巴城金秋经贸招商活动在昆山市阳澄湖费尔蒙大酒店隆重举行,昆山市委常的委、常务副市长徐敏中,昆山市人大常的委会副主任张玉林,昆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科创办主任、市人才办主任陈青林等领导出席活动。

\

  会上,对高成长性小巨人企业、人才科创领军企业、高新技术先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抗击疫情突出贡献企业等进行了重点表彰。

\

  巨立电梯荣获“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称号,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鲍国庆先生受邀出席活动并上台受奖!

\

  2020年是砥砺奋进之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完成目标任务带来了挑战,巨立电梯积极响应政府决策,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把握发展大势,前三季度关键数据同比上一年度均稳步增长。

\

  历经18年风风雨雨,巨立电梯将持续发力,调整经营战略的同时,不断强化内部管理,从设计到交付各个环节,科学优化工艺,降低生产成本,提升服务标准及质量。加大研发力度,促进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为巨立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提供保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携手突破——2020巨立电梯合伙人文安恳谈会圆满落幕

标签
  • 巨立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