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发改委和省特检院领导走访巨立电梯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0 13:45:39
  近日,江苏省发改委和省特检院等领导到访巨立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巨立电梯董事长携高管陪同考察。

\

  在座谈会上,我司就企业发展、巨立云物联网运行情况向领导们作出详细汇报。随后,双方关于电梯物联网管理、电梯维保服务升级、行业组织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领导一行又参观了巨立电梯智能制造中心、24小时指挥中心、国家认可CNAS实验室。领导们表示:巨立电梯作为本次调研首个到访的民营电梯企业,其电梯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巨立云,智能生产线,凸显前瞻性发展方向,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

  面对数字化背景下的新工业发展趋势,巨立电梯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号召,坚持创新,坚守品质,为更好的助力经济发展不懈努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盛会聚焦 | DALI-2赋能智慧照明,第二届DALI联盟中国区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标签
  • 巨立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