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突破——2020巨立电梯合伙人文安恳谈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0 13:44:49
  一段段历史的进步

  一次次鼎新的变革

  一项项创新的技术

  时隔一年,2020年11月1日,巨立电梯京津冀晋鲁区域合伙人再聚首,《携手突破——2020巨立电梯合伙人文安恳谈会》在河北?文安鲁能希尔顿酒店拉开帷幕。

  此次京津冀晋鲁区域合伙人会议是继2019年10月30日山东?泰安《合伙巨立 问鼎泰山》启动会基础上的再次升华!

\

▲ 各区域合作伙伴莅临现场

  因缘而聚,因情而暖,巨立电梯的精英们带着满腔热血载歌载舞感谢一直鼎力支持巨立电梯发展的合伙人及领导们。

\

\

\

\

\

\

▲ 载歌载舞喜迎合伙人

  新征程,蹚新路

  董事长张和滨先生给各位合伙人作树立信心,展望未来演讲——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

▲ 巨立电梯董事长 张和滨先生

\

▲ 区域负责人致欢迎辞

  赓续昨天 创造今天 奠定明天

  巨立电梯董事副总鲍国庆先生带大家回顾了去年的销售业绩、介绍了今年在技术、产品、工程和人才引进方面的变革、详细解读了明年的合伙人优质政策,精彩的讲解使现场气氛火热。

\

▲ 巨立电梯董事副总 鲍国庆先生

  巨立电梯产品经理向大家介绍创新型、具有竞争力的巨立产品;工程服务部总监通过对工程的4大提升,针对未来对合伙人更有利的工程服务,更有效的订单交付内容作细致描述。

\

\

同心同力,奋楫扬帆

  巨立人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历经时间的凝练,巨立和各位伙伴们早已融为血脉相连的命运共同体,心怀梦想,驭势前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21 年新时代书画代表人物·刘绪峰】 献礼建党 100 周年作品展

标签
  • 巨立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