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生态农业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16 15:45:33
  2021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一直火热的举行着。宿迁复古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又称苏北白玉蜗牛繁育基地作为养殖企业的代表,收到的《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4月17日的选题甄选活动。宿迁复古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苏北白玉蜗牛繁育基地)是一家集养殖,育种,销售,回收为一体的特色养殖基地。

\

  宿迁复古生态农专业出售蜗牛种苗,并回收其成品蜗牛,确保养殖户的根本利益,为产品加工使用的原料供给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建立和完善,合作加工和市场营销体系。公司预留发展空间1500亩,现有智能温室16000平方。

\

  繁育基地已成功繁育了法国白玉蜗牛,其被冠为世界四大名菜之首,其直接经济效益非常高,每只种蜗牛年产值高达300元左右。现公司已繁育种蜗牛3000万只,商品蜗牛4000万只左右。目前蜗牛产品在国内外供不应求。宿迁复古生态农业科技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公司原则,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各项技术和服务。竭诚为广大养殖户服务!

\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企业当中选择了邀请宿迁复古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宿迁复古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追求和品牌的理念,和栏目的价值及要求非常的匹配。同样苏北白玉蜗牛繁育基地也极有可能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能够获得由栏目出具专业团队帮助企业打造专题纪录片机会,企业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同样非常期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南京顺君运输有限公司”荣登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