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封顶 砥砺奋进 ——中国二冶来宾市铜锣湾1号项目2#楼工程顺利封顶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9 14:55:39
  8月8 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业主、监理及项目部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来宾市铜锣湾1号项目2#楼工程正式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

  该项目工程在公司领导与业主的关心和支持下,力求做到工程质量精品,进度计划节点跟进。2#楼工程封顶日期比原计划提前了2天。工程结构封顶的顺利、保质、提前完成是各参建单位通力配合结果,也是项目上下全体人员努力奋斗的成果。

\

  该项目由来宾铜锣湾置业有限公司、广西来宾宾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广州黄埔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建筑为多层综合楼,地上20-26层,总建筑面积154406.98平方米,工程综合体量很全面。作为来宾市兴宾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2#楼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将为“来宾市铜锣湾1号项目1#楼”工程树立良好的榜样。此次工程的提前封顶也激发了项目全体人员敢打必赢的工作激情,增强了大家圆满完成来宾市铜锣湾1号项目,努力向公司交一份满意答卷的信心。

  工程主体结构的封顶也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地完成各项任务,以期工程最终的顺利。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余姚市机械设备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