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仲夏,谁羽争锋 | 金地业主“羽”邻为友羽毛球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8-04 15:39:09
  运动的意义,不仅仅是健康与放松

  更是切换生活方式,给忙碌的生活注入能量

  ——引言

  精彩金地 自当“羽”众不同

  幸福生活的点滴,由家人们共同创造

  骄阳仲夏,生活如歌。7月31日下午,金地业主第二届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来自22个金地社区的业主们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运动盛会。

\

  这一次活动,再次燃起金地业主们对于运动的热情,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参赛业主选手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填写个人信息资料,领取参赛水瓶等物品。

\

  本次大赛分为男单、女单模式,全程采用淘汰赛制,分组一对一pk,每局21球,胜者晋级,败者淘汰,最终决出男女组冠、亚、季军。选手均为来自金地的业主,他们斗志昂扬、挥洒热情,只为享受激情澎湃的精彩时刻。

\

  比赛现场,业主们身穿专业运动队服,英姿飒爽;他们活跃在羽毛球场上,相互切磋,交织成一幅美好画面。选手们奋勇拼搏,劈杀、扣杀、点杀、击高等高难度球技层出不穷,潇洒的羽毛球穿梭在球场,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和频频喝彩。

\

  整场比赛中,赛者都呈现出最饱满的状态,积极向上,一展风采。赛者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意志,在金地提供的平台上赢得胜利,不仅积累了球赛经验,还促进了邻里感情、社区和谐。

\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男单、女单的冠、亚、季军正式出炉。金地为获奖业主们颁发了各种丰厚的奖励和精致的“单人组”奖杯!祝贺他们获得骄人成绩!

\

\

  此次活动,业主们怀着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共同经历了一场友好的球技较量,相互鼓励、切磋球技。球场之上挥洒汗水,热情拼搏;球场之下谈笑自若,互相赞赏,和谐的邻里大家庭,呈现出业主之间真挚的友谊。

\

  精彩缤纷的时刻稍纵即逝,激情澎湃的球场赛事落下帷幕。第二届金地业主羽毛球大赛圆满结束,业主们在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再次恭喜获得冠亚季军的业主家人们!

  金地为业主营造和谐健康的家园作出了不懈努力,为业主家居生活提供了保障,让业主拥有一个安心、美好、幸福的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梦想家园。

  “金心为你,全情为家”,金地上海客户关系管理部,为金地上海业主带来更为精彩美好的服务体验。更用心的金地上海,与您共同期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在困境中坚守岗位——中国二冶周口项目部抗洪抢险勇担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