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罗森和新善馨隆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5 20:29:07
  7月24日下午中商罗森便利店蚌埠加盟签约仪式在蚌埠市成功举行。这意味着全球第二大连锁便利品牌罗森便利店正式入驻蚌埠市。

5A8A3638_dh.JPG

5A8A3692_dh.JPG

  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蚌埠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书记丁庆喜,蚌埠市商务外事局副局长赵炉生、蚌埠市蚌山区副区长朱双仕、中商罗森总经理王剑峰、安徽新善馨隆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沈智配、董事长魏宝学等参加活动。

5A8A3652_dh.JPG

5A8A3659_dh.JPG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这个世界就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签约仪式上中商罗森大加盟商和安徽新善馨隆贸易有限公司向蚌埠市阳光爱心协会捐赠十万元人民币。向部分困难家庭和优秀退役军人每人捐款1000元。

5A8A3704_dh.JPG

5A8A3699_dh.JPG

  中商罗森是深夜食堂,是晚归人的温暖港湾,还是健忘人群的“急救包”,没有它应付不了的紧急情况,24小时不打烊、365天无休。小小的方便利店承载了生活中许多温暖又无奈的琐事,便利又丰富了珠城人民的生活。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为什么财商教育如此的重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