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利说阅读:多维度精读外刊,帮助用户提升英文阅读水平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1 11:18:59
  2018年,流利说旗下新产品“流利说阅读”经过半年打磨、千人内测顺利上线!其宗旨是以每日外刊为核心,多维度深度解读,全方位助力用户英语水平提升。一经面市便成为吸睛产品,众多亟需提升英语阅读水平的用户,纷纷将目光投向于此,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用户明显感觉英语阅读能力有所提高。

\

  据了解,流利说是一家卓越的科技驱动的教育公司,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旗下各个产品中,“流利说阅读”就是其中之一。该产品集听、说、读、写四大能力于一体,致力打造自由的学习氛围,在人工智能算法基础上,可以精准判定用户的词汇量,并智能推送与用户词汇量相匹配的外刊和课程,用户可以选择听播音员朗读,也可以选择自己阅读,更可以选择阅读后听录音。丰富多元化的学习选择,能够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随时调整学习方案,拥有方便,自由,便捷,高效等学习优势。

  以“流利说阅读”每日外刊为例,该板块提供的学习素材,均选自英文外刊的新鲜报道,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卫报、国家地理、路透社、英国广播电台等。内容涵盖时事热点、天文地理、风土人情等,并由美国专业播音员倾情朗读,纯正的英语发音有助于用户同步提升口语听能力以及阅读理解能力。

  通过“流利说阅读”产品,用户在提升阅读水平的同时,还能够掌握更新鲜的国际资讯,进而开发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更让人惊喜的是,流利说阅读的每一篇外刊都配备了名校大神的精细化讲解,包括词汇、语法、文章逻辑、句式结构等诸多内容。

  在“流利说阅读”学习,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用户可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多维度地精读每日外刊内容。平台还会提供海量知识卡片与配套练习,从而降低用户记忆遗忘曲线。用户每七天可以适当进行一次精华知识点归纳梳理,帮助自己巩固记忆,将重要知识点学习的扎实牢靠。

  虽然“流利说阅读”产品已经上线三年多,但至今仍深受广大英语学习者喜爱,数以万计的用户在“流利说阅读”的帮助下实现英汉无障碍阅读。未来,流利说也将继续努力,推出更多高效实用的学习产品,在完善产品的同时,助力用户英语水平提升。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小雨象3.0发布!面向教培机构提供一站式素质教育解决方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