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康受邀参与《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8 14:05:41
  “节能、环保”一直以来都是国际关注的对象,随着去年9月份中国正式向全球明确2030年碳达峰和2060年碳中和的时间节点,2021年年初,“碳中和”被第一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紧随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以及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的持续推进,公共机构节能降碳工作将进入攻坚期和窗口期。在这一阶段,财政资金和社会资金将有更大的投入,制度和机制的优化将有更大的力度,在此背景下,公共机构要抓住机遇、攻坚克难,逐步解决上述问题,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深入开展。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为响应国家政策,针对当下制造业企业中对”双碳“战略做出重大突破的优秀企业家发出邀请,参与栏目甄选活动。

  江苏奥斯康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空气源热泵清洁能源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集世界最前沿的喷气增焓、直流变频、复叠变频、CO2热泵等高精技术,以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打造中国空调空气源行业领导品牌及特种热泵标杆产品。

image.png

  奥斯康为解决空调、供暖、热水领域内产品运行过程中所出现的大量能源消耗问题,企业在张圣龙,张总的带领下,自2003年开始投入空气能热泵的研发生产,这一来就是15年的时间。

image.png

  最终不负张总一行人的期望,奥斯康研发出了比传统电加热设备省电80%,比燃气、燃油锅炉费用节省75%,比太阳能全年运行费用还节省1.5倍的产品;并且应用在多个领域内,达到无废气污染,无可燃烧排放物,无有毒气体排放,保持环境清洁,减少雾霾现象的效果。

image.png

image.png

未标题-2.jpg

  但是这些成就并没有让张总自满,突破了能源的转化这一大关,张总又把当下”智能化“结合到产品作为目标,采用互联网+远程控制的技术,为客户进行一站式雾霾治理、空调、制暖、热水综合解决方案。

未标题-2.jpg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在众多企业当中选择邀请江苏奥斯康新能源有限公司参加本次甄选活动。奥斯康作为”双碳“政策的先行者,对于其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非常期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坚持客户至上,太平人寿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