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川流》在四川遂宁正式开机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7-07 17:12:02
  《川流》是由韦大军执导,张铎、余心恬、多妮领衔主演,著名演员于滨、王光辉、甘雨、王冠、冯筱童、王振科主演,蒲春光、以及韩童生、尚铁龙、等老戏骨倾情加盟的一部大型红色电视剧,于2021年5月10日在四川遂宁正式开机。

  该剧讲述了二十世纪四十年代,一群热血青年根植于四川古城文化厚土,在国难当头、民族危亡之际,义无反顾投身疆场,勇毅机智地开展对敌斗争,历经跌宕曲折,为和平解放贡献出青春生命的故事。

\

\

\

\

\

\

\

  近年来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的创作特点与存在问题在中国电视剧中,主演革命历史题材是一种重要且独特的类型,电视剧《川流》它是以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为表现对象,以重大革命历史事件为结构线索,把虚构的人物和故事情节融入历史,以富有传奇色彩的形式演绎的电视剧。 这类作品不论是从历史情怀、类型,人物等方面都吸引着很大一部分观众的眼球,有着稳定的收视群体,《川流》成为当代中国电视文化生态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人物性格个性化、近年来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创作的特点,同时,军事战略军事战略,广义上泛指对全局性、高层次的重大问题的筹划和指导,如国家战略、国防战略、经济发展战略等。主要指筹划和指导战争全局的方略。 军事战略按作战类型和性质,分为进攻战略和防御战略。在军事战略层次,还有军种战略和战区战略等。 中国的军事战略和理论 "……述中国的军事理论家制订了一项实施理论推动下的改革框架,以建立一支能够打赢"信息化条件下的局部战争"的军队.这一理念强调现代信息技术作为力量乘数的作用,从而使解放军能够在中国边境以外更远的距离上实施精确打击的军事行动.通过汲取外国战争,尤其是包括"持久自由行动"在内的,军事理论,以及解放军自己尽管很有限的作战历史经验,中国的军事计划人员正在寻求改造整个中国军队.  这些改革的速度和规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然而,解放军仍未在现代战争方面经受检验.这种作战经验的匮乏使外界对解放军在实现其军事理论抱负方面进展的评估复杂化.中国的高级文职领导人当中的内部评估和决策的情况也是如此.他们基本上缺乏直接的军事经验,因而在发生危机时更可能会做出错误的估计.这种失算同样会带来灾难,不论其所依据的是毫无作战经验的指挥官的建议,还是脱离现代战场现实情况的"科学"作战模型。这部电视剧还是让我非常感动。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风格清新而又甜美,肖香兰东莞博越影视签约模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