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地产教您100万元投资英国发展最快的西北城市普雷斯顿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9 11:28:36
  从2002年获得城市地位以来,普雷斯顿经历了梦幻般的发展历程,从一个不知名小镇摇身一变成为英格兰西北部第三大城市,仅次于曼彻斯特与利物浦。得益于一系列的公共和私人投资,普雷斯顿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完成快速转型。如今的普雷斯顿,在普华永道的《城市良好增长指数》调查中连续两次位列英格兰西北地区城市之首,是西北部最宜居城市,也是富人们争相投资的潜力城市。现在只需投资100万元人民币起,就能在这个潜力巨大的英国城市全款买房,成为令人羡慕的英国房东,而这个投资机会来自普雷斯顿市区黄金地段的星级楼盘- The Exchange·逸景轩。

\

抢占英国发展最快的城市-普雷斯顿

  1、英格兰西北地区第三大城市

  普雷斯顿于2002年获得城市地位,是英国第50个城市,经过近些年的发展,受益于市中心和周边地区的大量投资,普雷斯顿已跃居成为英格兰西北地区第三大城市,仅次于曼彻斯特和利物浦,也是兰开夏郡最大的城市,拥有141000人口。普雷斯顿荣获过诸多荣誉,“西北部最宜居城市”、“英国进步最大的城市”以及“英国生活成本最低的学生城市”等

\

2、城市改造与升级

  2013年,普雷斯顿、南里布尔与兰开夏郡签署了城市交易,其中包含大量的基础设施交付规划以及总额4.34亿英镑的投资基金,用来释放更多的市场机会,创造20000个就业岗位以及提供17420套新住房。预计在未来十年中,城市交易将给普雷斯顿带来10亿英镑的经济增长。

\

  城市内目前也有一项价值1470万英镑的投资正在进行中,它将用来建设自行车道、环形交叉口、行人步行街以及绿色公共空间。作为自行车友好城市,更丰富的自行车道深受市民欢迎,也让行人出行更加自由。环形交叉口和行人步行街的建设,有利于改善城市交通的流动性,减少碳排放,同时也更加安全。绿色公共空间的建设,给了市民丰富的社交与休闲场所,而且也能吸收二氧化碳,据了解每一棵大树每年可以吸收150公斤的二氧化碳,还能在炎热的夏季给市民提供荫蔽。

\

3、四通八达的交通

  普雷斯顿的飞速发展和其四通八达的交通有着密切的关系。从地图上看,普雷斯顿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的中心地带,距离曼彻斯特和利物浦很近,是这两座城市的通勤首选。普雷斯顿的交通网络十分丰富,曾被英国卫报评选为全英交通网络最好的城市。从普雷斯顿驾车出行,38分钟抵达曼彻斯特、46分钟抵达湖区国家公园、50分钟抵达利兹、1小时抵达利物浦、80分钟抵达峰区国家公园。这里的火车线路分布广泛,坐火车去曼彻斯特只需40分钟、去利物浦50分钟、伯明翰85分钟、伦敦2小时20分钟。

\

  英国在建的高铁2号线通车后,也将在普雷斯顿设站,将大大缩短普雷斯顿与周边城市的通勤时间,届时前往伦敦也只需78分钟。HS2换乘站将在现有车站的基础上修建,可以容纳更多的列车,提升车站吞吐量,给游客和市民带来更快的出行体验,加强普雷斯顿与其他城市的联系。普雷斯顿凭借着低廉的物价、生活成本,强大的教育资源,便捷的HS2高铁线路,将会吸引周边城市的市民前来,稳固其通勤地位。

\

4、国家教育中心

  坐拥中央兰开夏大学的普雷斯顿是公认的国家教育中心,中央兰开夏大学是英国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始建于1828年,有近38000名学生和教职工,是一座设备一流、资金雄厚的现代化大学,也是英国最富有的高等学府之一。中央兰开夏大学是一所多学科综合性大学,拥有英国最先进的媒体工厂和最专业的实验室;火遍全球的《小猪佩奇》的主创团队成员Sarah Ann Kennedy就是该校教师;其商学院在英国位列前十;与全球上百所大学和国际天文台在天文研究方面有合作项目。中央兰开夏大学计划斥资2亿英镑,把校园打造成国际一流院校,比如增加教学设施、建设宿舍楼、提升师资力量等。该校每年吸引大量的学生前来,其中也包括大量的海外留学生,有调查数据显示,该校的学生毕业之后,有三分之一选择留在当地工作和生活,这得益于普雷斯顿的物价低,房价低,生活压力小。

\

在普雷斯顿全款买房只需100万元人民币

  在我们的印象中,英国房价昂贵,特别是伦敦房价,几乎贵绝全球,以至于在伦敦留学的学生根本租不起房屋。有调查显示在伦敦的大学区租赁一间最便宜的学生公寓,一年也要20万元人民币,再加上学费、伙食费等等生活费用,一年至少30万元,几年本科读下来,100万元根本不够用,这也是考验中国家长经济实力的最大难关。不过现在有一处楼盘- The Exchange·逸景轩,你只需花费100万元人民币,就能在此全款购房,成为令人羡慕的英国房东,让子女留学有了可靠的住所,同时还能赚钱交学费,岂不乐哉。

\

1、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的The Exchange·逸景轩

  逸景轩位于普雷斯顿市中心黄金地段,享有PR1邮编,地理位置优越。步行2分钟就能来到当地最大的公交车站,步行15分钟可以抵达中央兰开夏大学和温克莱广场,距离普雷斯顿火车站(HS2高铁站)12分钟路程,隶属于投资3.75亿英镑的重建规划区内,四周商贸环绕,可谓是出入繁华。这是一处全新开发的高端现代化住宅,备受普雷斯顿市民的期待,同时也是海外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

2、星级配置

  逸景轩是普雷斯顿市区少有的星级楼盘,内部配置非常完善,设有五星级健身房、公共休憩大厅、公共空中花园、酒店式礼宾前台、安保自行车库等。

\

3、租房市场火热

  普雷斯顿的租房市场非常火热,当地拥有许多大规模的雇主,如英国NHS、BAE系统,在市中心周边35公里范围内,大约有80万雇工,其中有很多人选择在市区租房生活。来自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学生和教职工群体,也是当地租房的主力军,他们对新建的现代化公寓非常关注。

\

  投资100万元人民币在逸景轩全款买房,享有250年产权,可以长久获得收益。房子交付后租赁出去,赚取的英镑可以用来给留学的子女交学费,实现以房养学的规划。如果子女在中央兰开夏大学留学,房屋正好可以给子女使用,能节省一大笔开销,从长远角度看,这项投资也是子女在海外生活的立身之本。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英国联盟地产馨氧轩准现房即将售罄,投资星级楼盘不要犹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