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行业领导者:深圳华阳新材料|亮相 2021(TCT Asia)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1 15:41:11
  2021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 Asia 2021)于2021年5月26日-5月28日期间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亚洲最大的3D打印盛会,本次展会共有超过250家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及万名与会者参与其中,展出面积超过2.2万平方米。

  深圳市华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金属3D打印设备生产商、金属打印产品服务商,在7.1H展馆K32展位呈现多款自主研发的高端3D打印设备及3D打印产品,引来众多全球专业观众的瞩目。

\

\

\

  在挂墙式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公司介绍信息,全面系统梳理公司的技术硬实力与文化软实力。使参观者快速了解公司基本信息。

\

  华阳新材料带来内置复杂流道壳体、减重结构、散热结构等航空航天领域高端产品,工作人员在一旁向参观者详解公司产品特征及发展前景。

  小编采访了华阳新材料的相关负责人,了解了更多关于行业发展与华阳的现状。

\

  该企业负责人说:“目前华阳新材料的客户群体组成稳定,稳定的产品质量让公司与中航集团、中国航天、中国商飞、中国航发等建立了良好且长期的合作关系。

  此外,“自主创新,创新报国”的文化深入公司日常决策之精髓,公司注重研发,研发人员已占到公司全体员工的约1/3。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华阳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展会上的HY-M300设备和HY-M350设备正凝聚着这种独立自主的开创精神,让参会者能够领略到国产打印设备也可以追赶甚至超越国际主流设备。”

  谈到未来的发展,该负责人认为:“3D打印的技术特点决定了其在航空航天领域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及不可替代的独有优势,迈入十四五时期及中国智造时代,华阳将继续在航空航天、军工领域再创辉煌,同时,也将在医疗及其他民用领域持续发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安能物流的崛起之道

标签
  • 3D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