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助力残疾人实现创业梦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5 14:53:45
\

  【新时代文明实践】湖南省溆浦县同心公益志愿服务中心主任严清霞听说三个残疾人养的鸡和鸭滞销这个情况后,马上召集同心公益志愿者到多个群发布残疾人喂养的鸡 、鸭滞销信息,再在群里接龙买鸡和鸭,统计数目后马上联系三个残疾人。6月4日早上9点组织同心公益志愿者来到卢峰镇屈原社区开展“爱心义卖,助力残疾人实现创业梦想”志愿服务活动。

\

  溆浦县河上坡村养殖基地三个残疾人,他们只有五只手,两条腿。但是他们身残志坚,相互依靠,共同创业,建有两百多亩果园,其中桔子树4000多株,杨梅树250株,水蜜桃树200株左右。还投资10万余元养鸡、鸭、鹅。可因各种原因,现在鸡、鸭、水果滞销,他们辛苦养大的鸡鸭未能完全售出,水果熟透仍然挂在树上,让残障人士们心生焦虑,期盼爱心人士伸出爱心之手、献出爱心,帮助他们销售家畜,让他们走出困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支持与温暖。而溆浦县同心公益志愿者们及时地出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顿生感动,今天据统计共销售鸡和鸭35只,收入3531元人民币。

\

  据悉,溆浦同心公益志愿服务中心在该次活动以前经常开展了“扶残助残政策宣传活动”、“捐助物资,用行动传递温暖”、“爱心义买,助力残疾人实现创业梦想”等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得到残障人士们的一致好评。(刘从礼 严清霞)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弘扬沂蒙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鲁南制药和年轻人一起重温红色文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