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维他甲基活性叶酸,震撼亮相湘雅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4 16:56:34
  由湖南省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共同主办,于2021年5月7日至5月9日成功举办,此次会议以线上及线下结合的模式举行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湘雅母胎医学论坛暨湖南产科救治联盟、孕产妇危象早期识别及规范化救治专题学习班。

1.jpg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妇产科教授和遗传学、呼吸科等多学科领域的著名专家针对孕产妇危象的早期识别与规范化救治以及不同叶酸形式如何补充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医维他专题

  在会议上,湘雅医院产科主任张卫社教授针对医维他果蔬甲基叶酸做了详细、专业的解读——《医学维他命与母婴健康》。并指出了,因为中国人叶酸代谢基因多态性,导致补充合成叶酸不能完全被吸收,建议叶酸代谢障碍人群选用医维他果蔬甲基叶酸。

  果蔬甲基叶酸可以绕过叶酸代谢通路,直接被人体吸收利用,更好预防出生缺陷。

微信图片_20210604151105.jpg

  因目前市面存在多种活性叶酸,所以在此次会议上,张卫社教授也特殊说明了如何在市面上针对产品进行辨别:1、查看配料表成分是否含有6s-5-甲基四氢叶酸;2、查看营养成分表叶酸含量是否充足(如:医维他每份含5-甲基四氢叶酸400ug,满足孕期需求)。并且选择经过权威机构和中国海关检测合法合规的产品(如:医维他果蔬甲基叶酸)

  医维他是目前国内

  通过正规渠道上市的医学维他命

  关注我们获取更多学术资讯

1622791002222215.jpg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基因港,从实验室中走出来的创新性企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