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溆浦民间河长走进养老院慰问老人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0 10:51:28
  为弘扬爱老、敬老传统美德,日前,湖南省溆浦县广场舞队民间河长走进溆浦县枫林晚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传播护河理念关爱孤寡老人”慰问活动。

\

  此次活动由溆浦县河长办黄德俊组织,30余名广场舞民间河长成员来到养老院,给老人们带来了牛奶、香蕉、糕点等慰问品,广场舞队民间河长还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广场舞蹈,让老人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枫林晚服务中心主任说:“非常感谢县河长办、民间河长对老人的关心、关爱,现在国家政策好,在中心的老人都能吃好、住好。县河长办给大家宣传节水知识、护河理念,民间河长给老人表演节目就是精神食粮,和老人交流就是最好的礼物,以后这样的活动多组织”。

\

  溆浦县河长办高度重视凝聚民间河长力量,坚持“共治”发展理念,经常与民间河长进行互动、交流,积极组织民间河长开展业务培训,在溆浦,民间河长已是溆浦县河长制工作推动的重要力量。广场舞民间河长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集体,参加了第二届“守护美丽河湖——争创示范河湖”全国短视频大赛网络评选我县“河长巡河民谣广场舞版”荣获最佳网络奖、快手特别奖。

  水是生态系统得以维系的基础。渠首一滴水,家国万里情。溆浦民间河长带着“爱”的情怀,一直在努力……

  (武清泉 刘从礼)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重庆市垫江县开展“学党史 传家风 育新人”公益活动

标签
  • 养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