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受专家肯定 君乐宝悦鲜活以领先技术颠覆低温鲜奶消费认知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07 15:19:30
  近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牵头组织的君乐宝专项研究项目结题讨论会在北京举办。会上,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任发政教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主任医师等来自全国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的权威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君乐宝专项研究——不同工艺牛奶中活性蛋白专项研究项目进行验收。

\

  作为此项目的重点研究对象,悦鲜活牛奶是君乐宝依托国际领先创新科技INF0.09秒超瞬时杀菌技术推出的鲜活牛奶新品类,其核心优势就是最大限度保留牛奶中天然活性蛋白含量,并延长保质期至19天,是新一代的鲜牛奶,为消费者在常温奶之外提供了一种更好的营养选择。2019年6月,悦鲜活荣获世界乳品创新奖“最佳工艺创新奖”,是国内第一个尚未正式上市就获得国际权威认可的新品。

  而此次验收课题——不同工艺牛奶中活性蛋白专项研究项目是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君乐宝乳业集团于2019年共同设立,旨在围绕不同工艺牛奶中活性蛋白开展专项研究。专项由北京工商大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及权威研究机构承担,通过不同工艺牛奶中风味活性组分及其与感官品质相关性研究,不同热处理下牛奶中活性蛋白成分和营养评价研究,超瞬时(INF0.09S)杀菌效果的评价及成品乳中热敏性物质、功能性蛋白含量的测定以及低温鲜牛奶市场及消费者认知调研4个子课题,对低温牛奶的口感、营养、安全性等不同角度开展深入研究,对低温鲜奶的市场认知和发展现状深入剖析。

  在项目汇报、质询答辩后和严格评审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该专项的4个子课题成果突出,从奶制品中活性蛋白的含量、蛋白消化率、货架期等因素考虑,悦鲜活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细化了低温奶市场,拉动液体奶市场的消费升级,同意结题。

\

  “君乐宝是给中国乳品行业带来信心,给老百姓带来实惠的企业,充满创新精神,具有快速对接市场的能力。”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孟素荷理事长表示,希望君乐宝在未来重视价值提升,以前瞻性思维,关注与生命科学、临床医学的交叉和对接,做好基础研究,向国际优秀乳品企业看齐。

\

  “一直以来,悦鲜活全面布局终端零售渠道,依托立体式全网络冷链销售平台,在最短的时间内辐射更为广阔的市场。”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鲜奶事业部总经理杨洪滨表示,研讨会的几大议题对悦鲜活牛奶的创新发展具有专业性的指导意义,为君乐宝低温鲜奶品类的创新和完善提供了新路径。未来,君乐宝将继续推动鲜奶知识的普及,以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开拓市场发展新思路,让国人喝上更健康、更具营养的鲜牛奶。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燕京U8、V10双双斩获2021春糖会明星单品桂冠

标签
  • 君乐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