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专利技术转化,伊呷丝路举行“创新引领发展”线上新品发布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07 12:19:44
  5月5日上海邑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伊呷丝路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

  此次发布的产品为企业自主发明专利实施转化的首批产品。历时三年,从立项、研发、专利申请,到产品功能性实验,再到技术实施转化和投入市场。经过多次攻坚克难,对企业的实力和团队活力都做出了严格的考验。

\

  新发布的产品中,做到了同一专利,多个产品的技术延伸。其中包括伊呷丝路藏红花氨基酸金箔皂、藏红花氨基酸洁面乳和即将上市的藏红花焕颜护肤系列产品。新的专利技术大大提高藏红花的功效性,反应效率高,反应时间短,反应完全,藏红花素的溶出率高。专利(ZL 2019 1 0260719.1)说明书中指出:其具有修复、保湿、美容、消炎和抗衰老的功效。长期使用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皮肤光滑细腻,保持青春活力。

  新产品的发布,代表着伊呷丝路品牌首个自主发明专利,技术实施转化成功并投入市场。实现了从创业到创新,再从创新到驱动创业的企业发展新里程碑。

  习近平总书记把创新发展作为新发展理念之首,精辟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伊呷丝路品牌秉持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之源,各类发明技术的实施转化是企业和品牌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加快实施专利转化,将理论落地,将创新驱动,才可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伊呷丝路品牌隶属于上海邑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创立于2016年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在一带一路战略的东风下,着力于开发和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经贸往来和技术研发合作。重点甄选和推广各国家和地区的精品特产,秉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加强各国文化交融的时代责任,取精华,去糟粕,努力为大家呈现质量上成、绿色健康的传统和创新产品。

  发布会上,伊呷丝路品牌创始人刘伟剑说到:在产品研发和落地实施的工作当中,我们将事业当做信仰,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为之拼搏奋斗。把每一个产品当做一件艺术品,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要精雕细琢,追求卓越。可能做不到最好,但一定要追求更好。只有把产品的质量把控放在首要位置,技术和产品紧密结合。实事求是,以消费者为根本,以质量为支撑,以技术为动力。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走的更广更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伊呷丝路携手cctv 2021年央视广告开播

标签
  • 伊呷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