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广军生命热线携手爱心企业慰问老党员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30 20:26:45
  2021年4月28日,南粤大地,阴雨绵绵。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联合阳江市全衡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一行人冒雨专程走访慰问老党员志愿者,表现了浓浓关怀暖心之情,受到社会好评。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值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之际,由广东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广东省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广东省公安厅人民监督员、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理事长刘伟全与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赵广军和爱心企业阳江市全衡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莫里龙的带领下,对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老党员志愿者进行慰问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温暖老人们的心。

\

  28日上午一大早,慰问队伍一行10人专程来到广州市较高海拔的象岗山社区探望老党员史静芷同志。史老师退休前担任幼儿园园长职务,退休后是广州第一条长者热线的创始人,广州市道德模范和广州好人,为社会做出不少贡献。大家虚心向她学习、请教做志愿活动的经验和做法,并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

\

这张照片是慰问徐桂容家庭

  风雨不停,慰问队伍的脚步也不停。大家结队探访中共党员徐桂容,其丈夫是援藏干部,去年在西藏支援当地建设。她为了照顾两个脑瘫的孩子,自愿放弃公务员的职位,也成为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受助的对象。通过协会多年来的帮扶、慰问和心理疏导后,她不时抽空回到协会做义工帮助别人,提升自己。现在她也成为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的一名志愿者。大家与她促膝谈心,进行亲切交流。

\

这张照片是慰问李建辉博士

  在慰问李建辉博士过程中双方交流甚欢。 李博士是出席联合国63届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全国公益之星、优秀共产党员、广东省三八红旗手等。她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还深入农村、社区、学校等宣讲党史,经常在赵广军生命热线丫丫直播室宣传传播正能量,在社会上影响较大。大家对李博士敬佩至极,赞叹不已。

\

老党员特意出来会见慰问队

  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老同志。慰问队还特意上门慰问了老党员刘克玲、夏秀仪老师,参与慰问者与老党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她们长期付出,积极参与和支持家人 开展的公益志愿活动,并取得辉煌的成绩!大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要注意保重身体,祝愿她们身心健康,时刻保持良好状态。

\

在慰问夏秀仪及家属

  上门慰问时,慰问队伍逐一为五位老党员、老志愿者赠送了一个水果篮、一份慰问金和由阳江市全衡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一台全衡态光博士能量仪。

\

  值得一提的是,阳江全衡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莫里龙总经理在耐心的教她们怎样更好的使用光博士能量仪,其中介绍红光具有很好的活血、消炎、增强免疫功能的作用;蓝光多应用在新生儿蓝光照射护理上,并在美容机构应用也非常广泛,它具有很好的镇静、杀菌、抑制痤疮及美肤作用,合理调节老年人的免疫系统功能,促进身体健康。

\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愿此活动能给老人带去一份温暖,也愿每一位老人都能健康快乐的安度晚年!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时代先锋:国学名家龙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