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西北地区最宜居城市普雷斯顿,投资者追捧的联盟地产星级楼盘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30 16:15:04
  普雷斯顿(Preston)位于英国西北部,于2002年获得了城市地位,过去十来年间获得飞速发展,作为兰开夏郡的首府城市,普雷斯顿成功跃身为西北部第三大城市,仅次于曼彻斯特与利物浦。普雷斯顿拥有悠久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179年,这里拥有丰富的文化古迹和优美的风景,曾多次评选为西北地区最宜居的城市,吸引了无数游客和留学生前来,也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如今普雷斯顿展现出巨大的吸引力,成为了投资者心目中的“宝藏地”。

\

  普雷斯顿为何发展快速

  1、西北地区的交通枢纽

  普雷斯顿是兰开夏郡的首府,是英国西北地区的交通枢纽,普雷斯顿火车站位于西海岸干线上,是重要的火车站点,这里开出的列车可以抵达英国的主要城市。普雷斯顿汽车站是欧洲规模最大的汽车站之一,拥有80多个区,最多可以停靠上千辆汽车,拍摄电影《叶问4》的时候,剧组曾经在这里取景,非常的出名。普雷斯顿拥有英国第一条高速公路,它的公路交通网络非常丰富,被英国卫报评价为全英交通网络最好的城市之一。普雷斯顿距离曼彻斯特和利物浦很近,等到在建的HS2高铁线通车后,普雷斯顿前往周边城市的通勤时间会大大缩短,这有将给普雷斯顿带来更多的通勤一族。

\

2、强大的教育资源

  普雷斯顿坐拥中央兰开夏大学,是英国著名的十大大学城之一。中央兰开夏大学久负盛名,拥有近200年的创办历史,在校生接近4万,本科招生量位列英国第五,是英国排名上升最快的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吸引着大量的留学生前来,其中包括许多中国留学生。在调查中显示,约三分之一的该校毕业生会留在当地生活和工作。目前中央兰开夏大学正在投资扩建中,计划斥资2亿英镑升级校园,把该校打造成国际上的一流学府。

\

3、英国西北部的宜居城市

  普雷斯顿位于里布尔河畔,是一座风景迷人的小城。这里有著名的圣约翰教堂和十四世纪的罗马古堡,距离风景秀丽的湖区国家公园只需40分钟车程。当地的公园数量多,基础设施完善,有7个公园荣获绿色空间奖。在普华永道的城市宜居度调查中,普雷斯顿超过曼彻斯特、利物浦,成为西北部最宜居的城市。

\

4、规模庞大的再生计划

  普雷斯顿的市中心正在进行着规模庞大的再生计划-Stoneygate Masterplan。该计划将在市中心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态空间,容纳生活区、娱乐区和工作区,刺激公共部门和私人对当地的投资,吸引来更多的企业。Stoneygate Masterplan占地25公顷,时间跨度约为10年,是一个长期的愿景,正在逐步的改变市中心的容貌。

\

5、价值4.34亿英镑的城市协议

  在2013年,普雷斯顿与南里布尔、兰开夏郡签署了城市协议,其中包括大量基础设施的交付以及总金额达到4.34亿英镑的投资基金,该协议将会给当地创造20,000个工作岗位,带来约17,420套住房,完善交通网络,和周边城市实现更好的连接,辅助当地的商业发展。该项城市协议预计在未来十年内,给普雷斯顿带来约10亿英镑的经济增长。

\

  普雷斯顿的投资吸引力

  1、火热的房地产市场

  房屋租赁机构的数据表明,在过去的一年中,普雷斯顿的租房咨询量增长幅度达到22%,有大量的潜在租房用户存在。而且当地的租金涨幅达到4%以上,是英国平均水平的2倍。普雷斯顿的房产交易也很火热,房产的成交价平均为要价的121%,而在整个英国,这个数据平均水平为96%。

\

2、高生活性价比的宜居城市

  为何这么多人喜欢在普雷斯顿生活和工作,因为这个小城不会给他们带来什么压力。目前普雷斯顿的房价相对低廉、生活成本低,与周边的曼彻斯特、利物浦相比来说,生活在普雷斯顿的压力要小的多。投资普雷斯顿的房产,首付少、资金压力低,还可以享有高昂的租金收益,房价上涨的幅度也大,从长远来看是很稳定的投资选择。

\

  普雷斯顿的投资焦点——The Exchange·逸景轩

  1、星级楼盘

  The Exchange·逸景轩位于普雷斯顿市中心,是一座全新开发的现代化星级楼盘,由三栋大楼构成,拥有200套现代化公寓,专为青年白领打造。该项目内部拥有五星级的配置,包含健身房、公共空中花园、安保自行车库、开放的休闲社区空间和星级礼宾服务等等,将打造普雷斯顿高端生活的新标准。

\

2、优越的地理位置

  The Exchange·逸景轩位于市中心的黄金地段,享有PR1邮编,步行2分钟可以来到市中心最大的公交车站,距离在建的HS2高铁换乘站10分钟路程,约10分钟的步行圈内有中央兰开夏大学、温克利广场等等,同时还坐落于在Stoneygate投资规划区域范围内。这个地段的高新住宅非常稀缺,逸景轩的建设受到了当地市民的热情期待。

\

3、诱人的投资回报

  普雷斯顿的快速发展,已经引起了海内外投资者的注意,再加上当地有大量的留学生和青年白领,对租房的需求很高,当地的公寓年租金收益率达到6%以上。普雷斯顿的平均房价也低,远低于大曼彻斯特区的平均房价,投资压力小,还拥有较高的增长空间。特别是The Exchange·逸景轩这种现代化的高端星级楼盘,在普雷斯顿是绝无仅有的,建成后也将是市内最高的住宅建筑,拥有非常大的投资优势,可以说是一支潜力股。

\

  专业的房产平台Rightmove分析称,在2021年,英国房地产市场依然有很大的上涨预期,因为购房的咨询量一直在增加,潜在的购房群体庞大,房价的年均涨幅可以达到4%以上。目前的政策优惠力度很大,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在购房可以节省不少资金,首付比例很小,投资普雷斯顿的The Exchange·逸景轩,可以带来更高的回报。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英国联盟地产集团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楼盘,提供卓越专业房产服务

标签
  • 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