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德科创集团斩获“2019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多项殊荣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5 16:27:00

 8月6日—9日,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19CRS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召开。本次峰会为期四天,以“回归·核心”为主题,涵盖三大主题会议,围绕行业及企业资源优势、市场前景、发展规划、合作模式等方面共同探讨中国产城及特色小镇创新、转型、升级之路,助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多方共赢。房德科创在“2019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中国产城暨特色小镇运营商百强盛典”上荣膺两项盛誉——

 “中国标杆产城运营商综合实力TOP35”

 “2019中国科技产城运营商Top10 ”

 2019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旨在全面结构中国房地产行业回归本源,再塑核心的新思路。从人居、生活、生产需求本源的角度出发,共同探讨新人居塑造、社区运营、产城驱动的发展模式。此次峰会邀约到碧桂园、华夏幸福、中国金茂、蓝光发展等中国一线地产企业同台论道。8月9日以“回归·生产本源”为主题,举办2019中国产城及特色小镇运营商百强峰会,深度挖掘六大产城驱动模式。

 8月9日,房德科创受邀参加“2019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中国产城运营百强峰会”,总裁余登攀先生等出席并发表主题分享,与地产企业行业领袖一起,深入探索行业发展趋势,共同为产业地产行业未来良性发展出谋划策。

 清晰的战略目标、精准的项目定位,有节奏的运维部署,房德科创的全国品牌影响力在持续扩大。在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天,房德科创再创佳绩,业务布局全面升维精进,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多元化的战略成效、稳健有质量的发展,得到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和高度赞誉!

 2019,中美博弈逐渐转向白热化,国家经济转型、产业结构优化,迷思与蜕变交织,挑战与机遇并存。响应国家制造强国的战略号召,产业地产行业作为经济的稳定器与产业的载体,助力国家经济脱虚入实。但新时期产业园区面临三大挑战:经济结构面临重大调整,产业转型升级成为题中之意,政府土地和政策资源越来越有限;同质化、低水平竞争,资源分散难以集聚等瓶颈;产业发展同样面临重大变革。在此背景下,房德科创提出未来产业园区的进化路径——共生科创园,旨在打破企业同质竞争,打造优势互补、资源互通、价值共创、利润共享、协同发展的企业共生态,从而真正围绕园区产业去打造产业发展环境。

 优势业务加特色资源 构建共生园区

 —上海房德科创集团总裁 余登攀

 核心观点

 房德科创长期以来一直围绕园区企业持续提供和优化产业运营与服务,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打造共生共创的房德科创园生态链!峰会上房德科总裁余登攀基于房德科创七年丰富的产业地产经验提出创新思路——共生科创园,给大家带来精彩分享。讲话内容主要围绕5个方面阐述共生科创园的探索及规划。

 产业地产的本源是什么?我们的行业本源是什么?我们的行业本源是服务。我们互利下的共生科创园是什么?是区域产业园区价值创造,跨领域价值网高效合作,园区形态,共生科创园最重要就是打破企业的同质化竞争,打造优势互补,资源互通,价值共创,利润共享,协同发展的形态,建立价值共生网:

 1、三变提出共生科创园——经济结构面临重大调整;同质化竞争,资源分散难以集聚;产业发展面临重大变革。

 2、一“动”启动共生科创园——携手共生理论发起者陈春花举办“423”千人共生活动。

 3、四面打造共生科创园——模式变革创共生,轻重并举谋共生,全产业链创新促共生,区域协同赢共生。

 4、七年建设房德共生科创园——5个城市、200+家科研机构、360万㎡、952亿产值。

 5、未来共生科创园伟大探索——全国布局50个园区;构建全球化共生科创创新信息网络协同平台;聚集两个千亿、三个百亿,五大互利共生的企业。

 此次峰会达成了“共建、共享、共赢”的资源平台共识,并对产业地产行业出现的新问题和新规划展开了热烈探讨。峰会期间,包括乐居、腾讯、搜狐、澎湃、新民晚报等全国性媒体联合采访余登攀先生。

 ▲房德科创总裁余登攀先生·采访现场

 本次峰会由亿翰智库主办,作为中国房地产业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的年度盛典,在推动房地产行业发展与变革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备受媒体与外界关注。亿翰智库作为中国房地产业最专业、最客观、最具影响力的研测平台之一,针对中国产业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现状,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对产业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判,并为产业地产企业提升自身综合实力提供重要参考依据。此次房德科创斩获2项大奖,正是业界对房德科创发展与行业影响力的又一认可。

 

 

 

 与资源为友,偕强者同行。2019年,房德科创综合实力的上升引人瞩目。在核心发展上,持续推进“5238”战略布局,践行“筑造科创空间,育成明星企业”的使命。未来房德科创集团将坚定以“科技园区综合服务商”为定位,坚持建设共生共创的共生科创园,提升综合品质,实现房德科创园五年内全国开发建设布局20座园区、孵化运营30座房德科创园区、产业服务24个省份的战略目标,发现中国产业地产业与时俱进、与国同行、逐梦进化的力量!

 连续两年的荣誉是我们努力的见证,更是我们发展的动力。未来,房德科创将顺应中国经济的发展轨迹,追求共生共赢发展的原则,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创造更大的价值。以春风化雨般的姿态带给产业地产赋新,建设实现共生科创的伟大探索,与整个行业共成长。

 上海房德科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房德科创”),注册资金2亿元,中国共生科创园区发起者,始终致力于科技园区开发、企业服务、投资孵化三大核心业务,现有员工3582人,园区企业531家,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科技园区综合服务商。以“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为业务模式,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形成了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光电信息、航空航天、新材料等5大产业集群,建设运营了宁波、济南、郑州、苏州、临沂等地17座园区,总面积近360万㎡。

 秉承“引入创新技术,服务本土企业,育成上市公司,提供全周期服务”的理念,引援200多家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产学研机构,从创新端入手,服务园区企业及区域企业,总产值952亿,以科技创新助力城市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承载着推动中国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伟大梦想,未来,房德科创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跨界各大品牌跳出色,大自然家居的这波操作你看懂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