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链共享服务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3 16:54:39
  2021年4月19日下午三时,锣声响起,掌声如雷,爱生链共享服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211647)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

\

  爱生链共享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广州英特莱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发起的聚合社交和商品双重属性的“轻电商”平台,于2019年10月21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金5000万,目前平台会员上百万,服务国内中小企业3000+,爱生链近两年的发展在社群电商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伴随着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一声清脆的锣响,爱生链共享服务有限公司也成功迈入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大门,自此公司的发展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同时也标志着公司正式进入中国资本市场!

\

  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当天,爱生链共享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郑炜霖,上海浦东分公司总经理陈华娣,杭州临安分公司总经理王利琴,杭州余杭分公司总经理张莉,江苏阜宁总经理洪卫东,以及上海贞孚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各企业合作伙伴、各界友人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一起见证了这一辉煌时刻!

\

  爱生链共享服务有限公司是一个销售世界爆款与奢侈品的新零售平台,也是一家横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股权投资、商品贸易等领域的综合型科技产业公司,以S2B2C的商业模式进行有效的市场推广,把众多优质的企业(B端)产品链接在一起,形成强大的S端供应链,为企业提供多样化赋能服务。爱生链严选国内优质品牌形成线上的精品超市,满足消费者日常购物需求,同时通过举办精准赋能的社群培训,让每位消费者获得满意的消费体验,从而提升品牌优势。

\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技术创新,通过不断更新、研发来提升竞争力。依托公司研发团队,建立有效的学习机制,不断加强公司的技术研发能力。以独创先进的S2b2c商业模式为核心,利用社群资源,财富共赢模式提升个人家庭财富积累,获得资产性收益,从而让创业更容易,让赚钱更简单!

  爱生链共享服务有限公司本次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预示着攀上新的高峰,爱生链将一如既往,秉承社会责任,为更多企业家及创业者赋予新的力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岳云鹏+分众+补贴,滴滴货运中场搅局

标签
  • 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