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教育家社区将全程报道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6 10:10:27
\

  据悉,“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将于2021年5月18日在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行业的大咖、企业精英以及媒体代表将齐聚一堂,共谋教培行业新发展。

  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简称"CPPL")是由朗培教育集团发起并主办的民办教育行业校长年度大会。大会旨在为国内外民办教育人和学术、政商等多领域的专家、学者、社会精英人士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以校长职业化作为主题,通过行业前瞻,综合能力,演讲、股权、招生、中层管理等多个维度全力促进校长职业化,提升民办教育机构校长的办学能力,将最优质的办学理念、办学思维、办学技能分享给每一位民办机构校长,促进中国民办机构的良性合理的发展,最终响应国家政策,推动国家教育资源的社会教育公平化。

\

  2017年11月,首届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在中国南京成功召开,参会人数达3000余人 ,正式打开了“推动教育产业化、促进校长职业化”理念的开端。

  2018年10月,以"破局·颠覆"为主题的第二届CPPL初心不改,再度起航。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白云峰、新东方副总裁罗娉、知阅书房创始人庄重、台湾知名教育专家高立、朗培教育集团CEO刘春晖等业内大咖拨冗出席,大会顺应时代趋势、聚焦行业发展,对校长职业化内容进行全面升级,四大能力提升专场开始上线。参会人数达5000人,全网累计播放量7200万次以上。

\

  2019年10月,随着教育改革新政策的发布,来自两岸三地10000多名精英校长汇聚一堂,以“变革·未来”为主题,开启了第三届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云南省教育厅原厅长罗崇敏、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艺术教育委员会程锋、朗培教育集团创始人刘春晖、好未来黄琰、新东方罗娉、晨兴资本尤丹、火花思维罗剑、思考乐陈启远、乐乐课堂毛颖等政商教育界大咖纷纷出席,深入剖析行业背景,预见市场新风口。在四大能力提升专场的基础上新增家庭教育专场,赋能校长的同时影响更多家长和孩子。

  据了解,本届峰会由教育家社区进行全网同步直播,共计观看人数达220000人,其中首日观看《2019第三届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开幕式》的观众突破5.4万人,平均每个专场的线上观看人数也均突破1.5万人。其中《招生营销提升专场》、《教学服务实战专场》获得了最高的关注度,均有超过2万人观看了线上直播。

  教育家社区负责人称,本次直播辐射教培行业从业者十余万人,一位在教育家社区APP通过直播观看整场演讲的校长表示,嘉宾的分享展现了行业的现状及未来趋势,对于教育培训机构从业者来说,能够开拓眼界,也能让自己在实践中更有行业大局观,更能在复杂的大环境下实现发展。

\

  2021年,教培行业迎来重大转折,各地纷纷出台政策进一步管控民办机构,教育家社区负责人透露,面对众多挑战,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将于2021年5月18日~20日在西部核心枢纽"天府之国"成都举行。届时,国家督学、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孙霄兵、朗培教育集团创始人刘春晖、教育家社区联合创始人李楠、鸿文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文龙、希沃教培事业部副总裁罗军、知阅书房CEO庄重、钉钉教育教培行业负责人 、伯索云课堂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徐勰、腾讯教育副总经理杨晖等行业大咖纷纷出席,从国家政策到行业趋势、从薪酬股权到团队培养、从平台搭建到前沿技术...... 从各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与见解。

  朗培教育集团董事长CEO、朗培商学创始人刘春晖称,本届峰会 以“推动教育产业化、促进校长职业化”为核心,聚焦中国民办教育发展现状,CPPL始终致力于为所有民办教育校长搭建一个共生、共话、共享、共创的行业发展平台。2021CPPL也必将是一次畅聊教育、交换观点、增进友谊、共话未来的行业交流盛会,我们也欢迎更多的民办教育人、学术政商等多领域专家、学者、社会精英人士莅临,聆听民办教育人的声音,共探民办教育产业未来发展走向。

  教育家社区联合创人李楠称,教育家社区作为朗培教育集团专为教育培训行业打造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将在峰会上以“教育OMO趋势下机构的战略定位和落地之道”为主题,通过旗下产品:教育家社区、教育家大学、教育家教资考、V校通、有义方、优加绩分系统、CRM管理系统,为各民办机构校长带来干货满满的提升。

\

  2021年5月,第四届CPPL以成都为起点,将与百万教培人员携手共面新变革。大会将不忘初心,坚持创新与突破,拒绝伪分享、假培训,保证每个板块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教培从业者们敬请期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朗培与希沃达成战略合作,教育家社区提供深度支持,共创教培行业多元生态环境

标签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