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洋农副产品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甄选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3 17:39:17
  2021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盐城万洋农副产品有限公司作为现代农业种植产业的代表,收到的《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4月24日的选题甄选活动。盐城万洋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优质果蔬种植、研发、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绿色果蔬企业。

\

  盐城万洋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拥有3.5吨蔬菜速冻生产线、3吨速冻库及冷藏保鲜库5万立方米,4条保鲜蔬菜加工生产线、年生产力1.5万吨 、年销售收入达 1亿元 。

\

  盐城万洋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是国家级西兰花种植示范基地,有一万多亩的西兰花种植地,有机绿色西兰花为生产主线。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以优质果蔬育苗、种植、速冻加工、冷藏保鲜物流、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省级龙头企业。绿色种植基地1.3万亩,60亩育苗中心,自建 500亩防虫网大棚及1500亩出口备案基地。

\

  2017年通过FDA认证,2018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作为一家绿色果蔬公司,盐城万洋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将继续在有机食品领域开拓发展,不断创新!

\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企业当中选择了邀请盐城万洋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从万洋农副产品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追求和品牌的理念,和栏目的价值及要求非常的匹配。对于西兰花品牌策划,打造全国示范性种植基地,是我们栏目组对企业的发展重心,也期待企业有一个高度认知品牌的意识。央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组,有信心打造全国西兰花种植的示范基地。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知名企业走进宜春”招商推介活动在上海圆满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