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齐心协力开创新局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30 16:01:05
  天津一商物业租赁事业部作为天津一商贸易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秉承“变、干、实”的工作要求,全面践行经营创效和严格管理双轮驱动机制,构建专业市场、楼宇园区、电力施工、物业管理的综合性实体经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大力营造举国共庆党的百年华诞、齐心协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进一步鼓舞员工士气,提高发展质量和创效水平,激励全员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推动天津一商物业租赁事业部加快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天津一商物业租赁事业部开展了“践行初心颂党恩、团结奋斗创佳绩”主题系列活动。

  从3月份开始,天津一商物业租赁事业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丰富学习形式,天津一商物业租赁事业部党委将新形式融入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中,以观看视频、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方式,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带领党员干部共同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帮助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锤炼党性。

  4月份,天津一商物业租赁事业部将继续举办“践行初心颂党恩、团结奋斗创佳绩”系列活动,一是要深化理论学习,常态化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深化认识,学以致用,将党建思想用于实践当中;二是结合工作抓好落实,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项经营活动不松、不乱、不断,统筹规划各部门发展方向,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发展,千方百计招商引资,着力推进各项经营业务的快速发展,切实增强公司经济实力;三是不断地增强全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将党建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统筹谋划、行稳致远,以不变初心和坚定意志向着发展目标奋勇前进。

  天津一商物业租赁事业部将围绕安全生产、降本增效、创新创效等方面工作,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世纪回眸说译事,百年巨变话沧桑。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感受党的红色印记,一起从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中汲取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实现携手共进促发展。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21全国第三届《华文杯》网络诗词评选大赛

标签
  • 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