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向劳动者致敬!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05 09:57:49
  “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湖南怀化恒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为城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让我们向坚守在一线的最美劳动者,送上最崇高的敬意!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成功成为一种追求”。秉承这一优良传统,国网电力工作负责人在向工作班成员站队四交:确保全体参与施工现场作业人员都能够四清楚,清楚工作任务、清楚安全责任、清楚现场风险(危害)辨识和控制措施、清楚现场安全、施工技术措施,规避风险伤害,确保作业任务顺利完成。

\

  现场工作负责人、安全监护人、把关人三种人到岗到位,各自履行工作岗位职责。

\

  工作负责人监护工作班成员正确放线。

\

  作业人员在地面正确使用安全带及安全帽,脚扣冲击试验,为上杆作业做相关准备工作。

\

  工作负责人监护操作人员,如何正确操作无人飞机进行作业。

\

  无人飞机已经飞至导线上空。

\

  现场把关人,监护人时刻监督作业人员和作业点,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

  无人飞机任务完成,顺利返回着落。

\

  工作负责人在现场,纠正和提醒小组负责人的不正确行为和小毛病,引导小组负责人如何正确开展工作。

\

  杆上作业人员正在更换架空地线上的楔形线夹。

\

  小组负责人正在牵引现场指挥小组成员作业。

\

  工作负责人在现场监护作业人员如何正确更换拉线,制作拉线上下把。

\

  为了加快工作进度,作业人员在挑灯夜战,加班加点。

\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向长期坚守,战斗在生产一线的各种工作岗位上为我们服务的劳动者,你们都是我眼中最美的人,是新时代的创造者,更是当代最可爱的人,向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真诚的说一声:您们辛苦啦!谢谢您们!!这个世界有您们真好!!!(李明军 刘从礼)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五一假期不停歇 环境治理不断档

标签
  • 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