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赞”学党史 学思践悟谱新篇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30 20:39:48

  为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感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景芳社区4月15日开展党史线上学习专题活动,联合团省委青联创新党史学习教育“集赞”制,一学一悟一“点赞”,掀起广大党员居民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

\

  此次景芳社区党史学习教育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下培训与在线学习相结合、讲专题党课与交流学习体会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解决居民问题、推动社区发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推动全体社工从党史中找答案,从现实中找参照,当好善作善成的实干者、尽心尽情的人民群众服务者。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建党一百周年各项活动、与社区重点工作相融互促,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保证党史学习教育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辩证思维、学出为民情怀、学出忧患意识、学出昂扬斗志。

\

\

  社区居民参加党史培训、学习竞赛、录制党史小课堂、讲党课、实践活动等均可集赞,集赞可用于兑换相应礼品,各党支部统计集赞情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定期将举行党史学习表彰会,集赞次数多的将进行表扬,并发放证书和纪念品。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齐心协力开创新局

标签
  • 景芳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