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消费市场火爆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06 14:42:32
  在途尔自行车生活馆参观科技自行车、在李渔和他的两头乌里品尝江南特色美食、在雀云裳里购入杨丽萍特色服饰……昨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慈城古县城骢马河风情街开街着实在宁波市民的朋友圈里赚足了人气,也为古县城带旺了人气。

  骢马河风情街的开街也引入了一大批新鲜店铺,不少都是首次进入宁波的新店,包含餐饮、服饰、休闲等类别,在这个小长假里成为了市民们的打卡首选。“雀云裳里的服饰饰品和慈城古县城的气质特别契合,以前曾经听朋友说过这家店铺,没想到现在我们家门口现在也有了,真是太好了。”市民林女士拿着店铺里的饰品爱不释手。

  不仅仅是慈城古县城,江北各大商业综合体也在小长假第一天迎来了大波人流。这个五一期间,“干饭人·美食江北”“够新潮·消费江北”“动起来·活力江北”“夜游慈城古县城”等活动在宁波老外滩、绿地缤纷城、江北万达广场、来福士广场等商圈综合体内陆续推出。同时,江北区也结合短视频等新媒体形式,在网上营造出江北的消费热潮。江北万达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昨日单天营业额接近180万元,较去年同期上涨38%,其中夜间营业额近35万元,比去年上涨近2倍。”

  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江北商圈的蓬勃发展,老外滩商圈、万达商圈、湾头商圈等日益走向成熟慈城古县城也成为了新晋网红景点,人气与商圈的加持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品牌落户江北。该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即将在本月底开业的宁波万象城为例,商场内便引进了44家首店品牌,不仅仅活跃了江北消费经济,进一步激发市民消费活力,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也拓展了消费空间,提升江北消费市场的能级,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消费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结合前几天在宁波老外滩启动的“惠享宁波·引领消费新时尚”2021宁波“消费促进月”暨“浙里来消费”主题活动。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围绕“时尚消费新体验、线下消费添助力、线上消费零距离、数智消费提品质、乐享消费幸福行、经典消费品新味”六大板块,全市各区县(市)将同步推出117项系列促销活动,为宁波市民打造一场线上线下联动的消费盛宴,也进一步推动宁波消费市场回暖向好。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今年五一假期,凯旋街道这样“劳动着”过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