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家大学助力教培机构搭建人才体系 实现人才团队建设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4 18:11:45
  2020年,疫情在加剧教培行业人才流动速度的同时,也提升了对优质人才的要求。越来越多的教培机构管理者发现,人才在企业的创新与发展过程中至关重要。因此,只有建立独立的人才孵化体制,帮助员工体系化、专业化发展成长,才能提升机构整体竞争力,使在行业竞争中保持优势。为破局人才危机,2020年7月,教育家大学应时上线。

  教育家大学是针对教育培训企业在职人员培养、人才体系建设、从业资格认证与人力资源服务为一体的企业级互联网服务平台。平台致力于构建行业人才体系化培养、人才职业化认证和中高级人才流通的矩阵, 打造中国教育培训领域前沿的一站式、托管式企业大学。

  一、五大学院,实现人才综合培养

  教育家分为人才成长学院、能力精进学院、达人直播学院、周共创学院、线下蜕变学院五大学院。通过海量优质课程为教培行业从业者提供多样化学习模式。

\

  人才成长学院:人才成长学院设有10门体系课程,包含行政管理、市场咨询、教学教研、教务服务四    大板块,以新兵集训、老兵锻造、管理进修三个梯度分级教学,加速员工成长。

  能力精进学院:能力精进学院包含综合管理技巧和业务技能两大维度,抓重点,攻难点,精进提升。每日读测、每周一课等多种学习形式填补空白时间,通过碎片化学习及讨论进行综合提升。

  达人直播学院: 达人直播学院定期邀请行业大咖直播,手把手传授运营经验,分享成功秘诀、失败教训,总结精华拓宽格局,突破思维极限。

  周共创学院: 周共创学院学员以小组形式进行共创学习,定期结合当下政策、动态、市场发展、客户需求、经典案例等信息发布共创讨论的课题,供大家交流学习,让思维碰撞出火花。

  线下蜕变学院: 线下蜕变学院汇集行业大咖实战推演,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实操演练,通过沙龙和圆桌会议面对面提升培训效能,培养真正能打胜仗的团队。

  二、全岗位、全技能覆盖的智能化学习平台

\

  据悉,为打造更贴合中小型教培机构人才培养需求、更符合教培行业发展需要的优质企业大学,教育家大学在正式上线前,历经260位讲师进行耗时一年的课程研发,每节课程通过3轮试讲、5轮教研和20位客户试听及专家团队的双重评审,合格上线的已达到了上千节课程,真正实现了教培机构全岗位和全技能覆盖。

  研发团队结合中小型教培机构需求,以人脸识别、学习轨迹监测、大数据分析、AI智能助手、私有云服务五大高科技手段,全面辅助教学,设计实现安全、稳定、高伸缩性的教育家大学系统,持续优化代码、缓存、数据库结构和实现方法。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教育家大学的强制督学和智能推荐的学习方法及系统,于2021年5月1日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审查,成为教育家的专利之一。近年来,各种先进技术不断推动在线教育高速发展,成为在线教育企业竞争力“护城河”。技术专利不仅仅体现出了一家企业的技术创新水平,也对企业开拓市场、获得用户认可贡献了巨大能量。

\

\

  教育家大学正式上线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为超5000家教培机构提供专业的人才培养服务,广受使用者的诸多好评,某教培机构校长称,“教育家大学不仅能够让员工学习各项实用技能,自己也能监控员工的学习效果,使用教育家大学后,不仅省心省钱,还提高了学校的业绩。”

  面对教培行业对人才日益高涨的需求,教育家公司技术总监蒋增奎表示:“我们将持续深耕教培领域,以培养教培人终身学习能力为理念,进一步赋能教培行业人才培养,真正解决教培行业人才流失和体系化培养的问题,助力教培业蓬勃发展。”

  除了教育家大学外,教育家还推出教培机构业务全景运营管理系统——v校通,教育家产品负责人谭金龙称:“教育家社区是教育家为全国教培机构校长及学校中高管提供办学服务的互联网知识服务平台。教育家大学是专业、全面、系统的一站式教培行业人才孵化大学,而V校通,则专注解决校区运营管理难题,为教培机构提供全景全流程OMO解决方案 。教育家社区、教育家大学以及V校通三剑合一,为教培行业智能化带来了全新的开端。”

\

三、峰会在即,教育家大学重磅出席

  2021年5月18日--2021年5月20日,以“推动教育产业化、促进校长职业化”为核心的第四届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即将在成都西博城正式开幕,届时,教育家将在D07、D05展位参展,为大家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21年上半年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办中小学赴广州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

标签
  • 教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