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港积极探索长寿秘诀,助力打造健康中国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2 13:53:10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指出,作为健康中国建设的主要指标之一,我国人均预期寿命将由2020年的77.3提升到2030年的79.0岁。一个数值的提升,看似简单,背后却需要整个社会共同发力。除了健全公共卫生体系之外,加强医药技术创新,同样是延长平均寿命的重要举措。基因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国较早从事抗衰产品研究的企业之一,多年来,一直在用实际行动,积极探索长寿的秘诀,努力打造健康中国。

\

  基因港成立于2004年,长期致力于新型生物催化剂——酶的开发、制造与应用,努力实现高附加值产品的大规模绿色生产。这其中,就包括抗衰产品,艾沐茵NMN。

  通过补充NMN来实现抗衰,是有科学依据的,最早的研究可以追溯到2013年。科学家通过实验发现,服用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一周之后,小白鼠的衰老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逆转,寿命也有所延长。自此,补充NMN,就成为科学界公认的长寿秘诀。世界各地的科研团队和生物科技公司,也纷纷加入到NMN的研发和制造当中。这其中,就包括基因港。

  NMN的生产工艺,决定了产品的质量和成本。基因港创新性地采用了全酶法工艺,相较于化学催化剂,使用生物催化剂生产出来的NMN,纯度更高,成本更低,且不会产生任何有毒副作用的物质,真正实现了绿色化生产。

\

  为了让更多人都能够享受到这一长寿秘诀,基因港在余姚建立了自有工厂,并配备了高自动化的智能管理和生产系统。目前,工厂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实际产能远远超过预期规划的100吨,可达200-300吨,基因港公司也跻身成为全球最大的NMN生产商。目前,基因港的产品已经覆盖了从20岁向上各个年龄段的用户群体,能够满足80万不同年龄层次人群的抗衰需求。

\

  今年4月,基因港在海南博鳌成立了大健康产业发展中心。相信在基因港的努力之下,人类对长寿的秘诀将有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进补NMN实现全民抗衰,也将指日可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510以岭品牌日:中国连花·全球共享

标签
  • 基因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