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绿地香港乐跑马山天使跑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09 14:32:08
  2021年5月9日母亲节,在当天的马山湖畔,“有趣、有爱、有意义”的乐跑马山天使跑再一次如约而至。在太湖的七里风光堤畔,在湖山秀水的环绕下,1500组家庭在充满童趣和欢乐的气氛中,把欢乐和笑声洒在了现场。

\

  本次2021绿地香港乐跑马山天使跑活动由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中共无锡市滨湖区委宣传部、无锡市滨湖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无锡市滨湖区马山街道办事处、无锡运动网承办。同时还得到了众多知名商企的大力支持:绿地香港、东风日产、丛林密码户外探索夏令营、无锡养乐多、七彩少年军校、果倍爽、魅力厨房、土旮旯、宏凤年糕坊、蒙牛活菌汽泡水等。

\

  “2021乐跑马山天使跑”经过精心的筹备和策划,于2021年5月9日在马山七里风光堤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有:无锡市滨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出版局(区版权局)局长周蓓蓓,无锡市滨湖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陈钢,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韩建伟,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社会事业局局长李惠,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何霞,东风日产无锡区域市场总监朱文东,无锡跑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关斌。同时邀请到了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社会事业局局长李惠为本次活动致辞。

\

  据悉,天使跑于2018年首届以来,着力打造地球上最暖心的公益跑,引导孩子与父母共同参加体育户外活动。通过跑步活动,倡导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为贫困孩童带去更多的温暖与关注,活动主旨和效果受到过多次好评。今年更是将母亲节的元素融入其中,让孩子们在无忧无虑的奔跑中更加能学会感恩父母,理解到亲情的温暖与伟大,感受到陪伴的力量。

\

  今年的活动报名链接推出后,在朋友圈和微博中迅速发酵,活动现场吸引到了1500余组家庭3600多人参加。在孩子们的天使翅膀组成的欢乐海洋中,父母与孩子们一起换上活动亲子服装,在人偶啦啦队的鼓励下,小萌娃们一起踏上了地球上最暖心的旅程。本次活动设有3公里、5公里两条线路,为各个年龄段的孩子提供了不同的选择。终点打卡处发放的奖牌更是见证了孩子们的坚持与努力。同时,每个家庭完成跑步后,每个孩子还能领取康乃馨送给亲爱的妈妈,祝妈妈们节日快乐!

\

  在徒步结束回到现场后,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一场属于亲子的嘉年华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各式各样的游戏、拍摄、美食等区域,让孩子们在活动结束后能够参与到喜爱的趣味活动中。舞台上特别设置了魔术表演、惊喜的抽奖环节,奖品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时不时就能响起幸福的欢呼声。当天的活动在朋友圈、抖音、微博等各大媒体上精彩纷呈,家长们都纷纷用摄像头记录下了孩子们成长的一刻,特别是终点处特别设置的母亲节献花活动,更是赚足了妈妈们幸福的眼泪。

\

  无锡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一直是全国各地游客以及无锡本地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灵山胜境、拈花湾小镇、吴都阖闾古城遗址考古公园、龙头渚生态公园、慕湾果园等一批旅游景点以及不断升级的旅游配套设施、精品度假酒店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本次活动更是让所有参与者更加了解到了马山的风情与文化。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弘扬沂蒙精神 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标签
  • 乐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