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好吃的零食是什么鸭,当然是周黑鸭!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0 17:13:51
  休闲娱乐时光中,总少不了零食为伴。如看电影、打游戏、聚会或者外出郊游时,爽口的零食都是标配,更满足你的仪式感。在天猫零食排行榜上,有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良品铺子、百草味、周黑鸭等等,这些排名可都是大家“一口一口吃出来的”,其中,月销5万+的周黑鸭不仅口味好、种类多,而且性价比高,是很多吃货的日常必备品!

\

  前些日子,多位主播为湖北举办公益专场直播,周黑鸭成为专场直播中当之无愧的黑马,其总销售额超过了1100万,总销量破70万件,成为卤味零食类目的NO.1!周黑鸭为什么能这么深入人心呢?这和周黑鸭的高品质、好口味息息相关。

  周黑鸭秉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保持特色,持续发展”的理念,生产制作过程中始终坚持“食”字文化,“食”=“人”+“良”,做食品的人必须讲良心,这是全体周黑鸭人坚持的道德底线。

  除了有高品质,还有好口味。周黑鸭采用特殊工艺、高标准选材和配料,制作出的周黑鸭“味道的确很好”,刚入口时“有点甜”,然后“越来越辣”,吃完了“嘴边还留有余香”,产品具有香、辣、麻、酥、嫩的特点,常使人垂涎三尺,食之不忘,这就是我们越吃越上瘾的原因。

\

  周黑鸭选用专供樱桃谷鸭,周黑鸭以多种植物香辛料卤制,鲜香入骨,甜而不腻,辣而不躁,麻而不涩,入口回味无穷,非常适合啃食、下酒。另外,鸭肉性凉,可清肝火、去内热,还可健脾胃、增强食欲等,所以成为人见人爱的美味。从曾经风靡武汉,到如今畅销全国,周黑鸭用“食品人”的坚持,打造亮眼的成绩。

  一款好零食,不仅美味爽口,更能衍生出社交、娱乐多种需求。周黑鸭就是许多人心中的“好零食”。尤其在卤味类目中,我最爱的零食品牌肯定是周黑鸭,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再受专家肯定 君乐宝悦鲜活以领先技术颠覆低温鲜奶消费认知

标签
  • 周黑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