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麒麟摩配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甄选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2 14:29:12
  《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火热举行中。乐清市麒麟摩配有限公司作为摩配行业方面企业代表,收到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5月15日的选题甄选活动。乐清市麒麟摩配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拥有先进的设备、先进的技术、精干的管理、经过认证的质量保证体系。专业从事生产摩托车头盔,几十年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经验,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与青睐!

\

  公司自建立以来,一直从事外贸出口,产品远销国外50多个 ,并已相继通过ISO,DOT,SNELL,ECE,AS,EN-1384等标准。同时乐清麒麟被乐清市政府评为“最值得信赖的生产商和投资商”1999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乐清麒麟拥有丰富的生产和注塑经验,目前在质量、耐用性、创新性和风格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主要产品有摩托车、马术头盔及各种运动头盔,品种齐全,风格新颖,技术合理。产品已通过:2002年美国GB811-1998标准DOTCE1384标准CE1077标准ASNZS1698-2006欧洲经委会R2205SNELL认证。

\

  乐清麒麟一直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并已建立了国际声誉,其卓越的头盔品牌,服务于世界市场。

  在本次甄选会中,《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企业当中选择了邀请乐清市麒麟摩配有限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乐清麒麟对自身品牌的理念以及产品的品质追求和栏目的价值是非常匹配的。同时乐清市麒麟摩配有限公司也极有可能入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能够获得由栏目出具专业团队帮助企业打造品牌专题纪录片机会,企业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同样非常期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国安能三局感恩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