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学习互交流,垃圾分类共促进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3 10:26:27
  新上城,新征程,新作为。为了打好“美丽上城”环境整治攻坚战,以新上城建设新成果新形象迎接亚运盛会。凯旋街道景苑社区以垃圾分类工作为契机,前往小营巷社区观摩学习垃圾分类工作经验,交流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为改善小区生活环境作努力,共同创造宜居、幸福的美好家园。

\

  位于老城区的小营巷拥有浓厚的红色氛围,1958年,毛泽东同志亲临小营巷,视察卫生工作,并亲切地与周边居民谈心,对居民卫生工作予以很高的评价。从第一代到如今第八代卫生委员,小营巷的卫生工作理念从未间断。

  在小营巷社区永宁院,工作人员介绍,社区基层党委通过宣传教育“全覆盖”、桶前指导“点对点”、专项检查“不间断”等线上线下活动,深入落实垃圾分类工作。社区还组织活动参观“良渚垃圾分类实操环保站”,学习国内外先进环保理念,垃圾分类做法。在永宁院垃圾投放点,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垃圾房改造,设置可回收物称重减量机,对可回收物进行收集等方式,确保物资再生利用。

\ \

 \ \

  此次参观学习,社区工作人员提高了认识,掌握了新的方法,受益丰厚。今后景苑社区将继续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力将垃圾分类从盆景变为风景,全面提升小区生活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理水平,创造优良的人居环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江府丰韵”出江城——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助推产业提质增效

标签
  • 凯旋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