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队持续助力环境大整治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2 16:16:54
  目前,杭州市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行动,全市各部门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在自己的职责岗位上为环境治理出谋划策。凯旋街道综合执法队也在多方面积极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在执法工作中持续助力环境大提升。

  【温馨告知书 “先礼后兵”搞整治】近日,凯旋综合执法队由序化业务副中队长带队向辖区内序化问题较突出的景芳路段的沿街商铺发放《致凯旋街道沿街商铺环境整治的告知书》,意在通过主动宣传,让管理者与被管理者能够相互理解,相互配合,共同为城市环境面貌大提升付出行动,共创“美丽杭州”。同时也告知各位店家,后续如果发现屡教不改者,执法队也将严格查处。

\

  【无证夜间施工 严查重罚】5月7日晚22时28分,综合执法队接到附近一居民的电话投诉,辖区内一建设工地目前依旧没有要停工的迹象。执法队员立即带好执法辅助工具赶往现场,在得知其未取得夜间施工许可证的前提下,责令施工方停止施工,但负责人以各种理由推诿拖延,施工仍在继续。于是执法队员架起噪音测量仪器,进行噪音值测量,测量结果显示分贝值超标。队员向工地负责人开具执法文书,再次责令其停止施工,并到中队接受调查处理。目前执法队已立案侦办。

\ \

  【无证夜宵摊贩 围追堵截】无证夜宵摊流动性大,产生的油烟问题、卫生问题也是流动性的,对环境大整治来说是个顽疾。前期综合执法队已多次开展无证夜宵摊的整治行动,效果显著,但仍有一些心存侥幸的当事人在夜间出没,需要持续不断的巡查整治。为此,近期执法队的夜班队员再次开展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12人次,立案查处8起无证行为。后续执法队将继续安排夜班的路面队员,督岗查处点位的无证情况,一经发现及时处理。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加强巡查检查,净化群众身边的水环境

标签
  • 凯旋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