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万人民币在英国北部最宜居城市全款购房当房东是什么体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8 18:15:12
  在大家的印象中,英国城市都是繁华而又拥挤的,在英国生活虽然享受着较高的福利,却也承受着更高的物价和房价,因此很多人不敢投资英国的房产。实际上,现在100万人民币也能在英国全款买房,而且就位于英国北部最宜居城市普雷斯顿,它被誉为“北方小曼城”,没有英国大城市的喧嚣和拥堵,有的是众多美景和诗意。投资普雷斯顿的现代化房产The Exchange·逸景轩,成为英国房东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

  在普雷斯顿当房东是什么体验?

  1、英国旅游城市、休养胜地

  普雷斯顿位于里布尔河畔,处在英国西北部中心地带,环境优美、名胜古迹众多,是英国的旅游城市,同时也是知名的休养胜地。每逢周末,周边城市的家庭前来游玩和度假,享受这里的休闲时光。普雷斯顿的公园众多,有7座拿到过绿色空间奖,这些公园维护良好,设施完善。普雷斯顿还有圣约翰教堂、罗马城堡等名胜古迹,距离风景优美的湖区国家公园也只需40分钟车程,吸引着海内外游客的光临。

\

2、西北地区的交通枢纽

  普雷斯顿是兰开夏郡首府,西北地区的交通枢纽。普雷斯顿火车站是西海岸干线上的重要车站,这里发出的列车可以抵达英国所有重要城镇。从普雷斯顿前往曼彻斯特只需40分钟,前往布莱克浦(黑池)17分钟。HS2高铁线路建成后,从普雷斯顿前往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等地的通勤时间将会大大缩短。英国的首条高速公路诞生于普雷斯顿,这里拥有欧洲最大的汽车站,最多停靠1000辆汽车,英国卫报曾经评价普雷斯顿是全国交通网络最好的城市。

\

3、大规模的重建规划

  普雷斯顿于2002年刚获得城市地位,如今已经是西北地区第三大城市,仅次于曼彻斯特和利物浦。普雷斯顿能够有这么大的进步,和它大规模的重建规划有关,成为其他城市效仿的目标。和兰开夏郡签订的城市协议,给普雷斯顿带来了4.34亿英镑的投资,并将给市场提供17420套住房,创造2万个工作岗位。市中心正在进行着规模庞大的Stoneygate Masterplan,这项重建规划占地25公顷,是一项长达10年以上的长期规划,旨在打造充满活力的城市生态圈,并且吸引更多的公私投资。

\

4、名校环绕

  普雷斯顿是英国十大大学城之一,坐拥久负盛名的中央兰开夏大学,该校是欧洲资金最雄厚的学校,拥有大量的现代化设备,也是英国首个进入QS世界大学排名的现代化大学,拥有英国排名靠前的图书馆藏书量,其法律专业和传媒专业在圈内具有很高的影响力。该校国际留学生众多,因为普雷斯顿的房价低廉、消费水平低,越来越多的留学生来到这里。调查数据显示,约三分之一的毕业生愿意留在普雷斯顿发展,当地有充分的就业机会以及宜居的城市环境,这些成为青年白领留下来发展的主因。

\

5、低投入高回报

  综合来看,英国西北地区的房价涨幅是全英最高的,预计未来五年的涨幅将达到24%以上,即便是新冠大流行的情况下,普雷斯顿的房价涨幅依旧强势。而且普雷斯顿的房价目前正处在低位,远低于曼彻斯特和利物浦。现在购买普雷斯顿的房产,投入是比较低的,差不多100万人民币(约合12万英镑起)就能全款买房。此外,在市场交易中可以看到,普雷斯顿的房产需求量很大,成交价平均为要价的121%,这意味着这将享有非常高的投资回报率。

  在英国100万人民币全款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

  位于普雷斯顿市中心的逸景轩·The Exchange,是一座新开发的现代化楼盘,也是普雷斯顿仅有的星级楼盘,专门为大学生和青年白领们打造。拥有着一系列的现代化设施,如星级健身房、星级礼宾服务、休息大厅、内庭花园、屋顶露台等等。这种现代化住宅,最便宜的公寓全款只需100万人民币起,非常值得投资。

\

1、星级楼盘

  逸景轩·The Exchange位于普雷斯顿市中心,是市区少有的现代化星级楼盘,备受当地市民的期待。逸景轩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享有PR1邮编,内设五星级健身房,还有公共的空中花园可以使用,底楼设置有公共的休憩大厅,前台配备酒店式礼宾服务,让住户享受星级般的体验。

\

2、交通便利

  很多人认为在英国花100万人民币全款买房,肯定是在非常偏僻的郊区,毕竟在中国大城市购买房产,100万是远远不够的。其实不然,逸景轩不仅不在郊区,位置也不偏僻,甚至是位于市中心的核心地段,隶属于投资3.75亿英镑的重建规划范围内,距离普雷斯顿火车站和在建的HS2高铁换乘站仅12分钟步行,距离中央兰开夏大学10分钟步行,周边商贸环绕,出入繁华。

\

3、租房抢手

  普雷斯顿的租房市场火热,拥有许多大规模的雇主,如英国NHS、BAE系统,在当地雇佣了大量职工,在周边35公里范围内,大约有80万雇工,其中有很多雇工选择在普雷斯顿租房生活。中央兰开夏大学也是当地重要的雇主,拥有约4万在校生,包括大量的国际留学生,他们也在当地租房生活,以及该校的教职工团体,也是租赁高端公寓的主力军。普雷斯顿的租房市场如此火热,却面临着无房可租的窘境。由于普雷斯顿的新房建设非常慢,现有的公寓基本上都是年代久远很破旧的房子改造的,像逸景轩这种新建的现代化公寓绝无仅有,因此十分稀缺、抢手。

\

  在国内的一二线城市,花100万人民币根本买不到像样的房产。而在英国普雷斯顿,100万人民币可以全款购买一套逸景轩·The Exchange的星级公寓,享有250年产权,不管是租赁出去还是留给子女留学使用,都是一笔十分划算的买卖。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摩登江南生活再升级,「蟠龙云庭」全新样板间盛放大虹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