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不住的人口红利面前,总价仅256W起的园区精装智能三房,真香!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6 15:42:02

  最近,苏州以12748262的常住人口,成为全省人口最多和唯一人口超千万的城市!

\

来源于苏报融媒

  与此同时,近年来苏州也不断在通过推出政策、利好来引进人才,也就是说,这座城市还将有源源不断的人口流入!

  01

  挡不住的人口红利&抢不到的园区房子

  哪一个让人更焦心?!

  而在全市人口红利面前,收割红利最多的——园区。去年苏州人才落户新政实施满百日时,园区以申请人数11217人次,占比28.01%,居于市区五个区域之首!

\

  5月11日,园区人力资源中心公布数据显示,新政实施一周年(截至2021年4月30日),园区的人才落户仍然位居全市第一!

  这些新增人口的背后,都是新增迸发出的居住需求,他们购房的首选必然是园区!

\

而近两年,园区楼市频频出现这样的情况:

  只要是园区的新房,去化速度普遍快,不论是核心区还是次核心区;

  次新二手房价格居高不下,量价齐升,破区域房价天花板的大有其在;

  土地供应逐年递减,今年集中供地列表显示,园区只有2宗地供应;

  整个园区新盘接近断供,各板块要么清盘,要么尾盘在售,而且大多是大面积房源…

\

  很明显,现在的园区楼市面临着十分严峻的局面:不仅房价越走越高,而且供应还越来越少,供需严重失衡!想在园区买到改善新房产品,简直是难上加难!

  02

  接近“房荒”的园区,核心区有新房补仓!

  还有“断货王”约90平户型!品质超高!

  但是,园区改善最近有一大福利选择!它就是去年卖得超好的红盘——新希望·锦麟芳华,不仅品质超高,而且性价比超高,总价最低256W起!完全就是买园区的首选项、必选项。

\

◑鸟瞰图

  据悉,项目近期即将加推

  速度添加销售小哥哥微信

  了解一手销售资料

\

\

丁经理VX

  ①园区真核心,想要的配套它都有

  首先区位没的说,就在东环旁,真正占据着园区核心超强区位,周边交通有双轨双环(东环、南环、地铁3号<已通车>、7号线<在建>),约15分钟通达苏州城;

\

◑区位图

  约4.5公里半径内可达苏州中心、观前街、双湖广场、万科美好广场、星海医院、苏大附一院、园区一中、文萃小学等配套资源,日常生活要多方便有多方便。

  ②约90-110平新品,强势补仓小户型空白

  其次产品也是超级棒!据悉,项目预计近期会加推4期产品,目前正在预约中,户型面积段就在约90-110平!

  00:03

  ◑待加推楼栋示意

  有没有发现,都是买房人钟爱但苏州市场是极度稀缺的小户型!

\

  据不完全统计,苏州有100平以下户型的楼盘仅有31个,其中多数集中在吴中、吴江、北新区这些区域。

\

  园区也集中在胜浦这样的次核心区域,所以新希望·锦麟芳华的约90平户型堪称是湖西绝版、苏州稀缺!

  而且,这款约90平新品它还功能性十足,不仅做到了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而且还做到了改善入门级的三房格局,充分满足一般家庭的居住需求;

\

  南向阔景阳台,直接无遮挡的连接窗外的“公园式景观”;南北通透、房房飘窗的设计又增加了居住的舒适度和空间感;

\

◑约90平样板间实景

  至于约110平产品,在园区新房以大面积为主流的市场上,同样难得。

\

  不仅做到了功能性超强的3房2厅2卫,而且同时做到了南向双联大阳台+主卧套房带内卫、南北双飘窗,整体的采光面、通透感和观景面都超有面儿!

\

◑约110平样板间实景

  ③精工五大件!总价256W起,超低门槛价!

  另外,产品全部是全装修交付,采用的是精工五大件、全屋智能化:中央空调、新风、地暖、净水、智能化,其中智能化包括人脸识别入户、智控电梯,一键操作灯光、窗帘、访客二维码入户;

\

◑全屋智能化示意

  从进门到厨房再到洗手间、卧室,都是方太、阿里斯顿、摩恩、科勒等国际品牌;

\

◑精装品牌示意

  这样的装标在苏州市面上十分罕见,往往应用于一些豪宅项目。可以这么说,新希望锦麟芳华的约90-110平新品,做到了同面积段精装标准最高!

  03

  更重要的是,社区品质是真的高!

  实景交付示范区美到爆,业主好评如潮!

  项目最近刚刚公开了实景交付示范区,实实在在地呈现了社区交付之后的品质,但凡去实际看过感受过的,没有谁不说一句“真香”!

\

◑新希望·锦麟芳华业主群截图

  这些都是真实的业主反馈,可以看到,买房人最关注的每一栋的景观品质、采光、楼间距新希望·锦麟芳华都做得超强,完全凭实力征服了业主的心。

\

◑社区实景图

  通过实地测评,我们发现,即使是通过1、2楼最小的90平产品的南向阳台,也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阳光、花木、草地、水景、喷泉等美景层层铺开,得到“头等舱”级高品质美学享受!

\

VS

\

◑景观效果图&实景对比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新希望地产再次做到了效果图100%的实景还原交付,甚至比效果图还要好的高品质社区景观!

\

◑社区实景图

  而本批次推出的约90-110平新品未来交付时就是这样的品质,超高绿化率、最大约80米楼间距,小区各楼栋之间采光面、观景面都超强,在哪里都能感受到绿意环绕的氛围感。

\

◑阳台采光效果图

  还有楼下的架空层泛会所,一共包含5大主题16大泛会所,闲暇时间业主可以在泛会客厅会会友喝喝茶、在儿童空间度过愉快的亲子时光、在运动空间健健身锻炼身体…自家楼下,就能有这么多有趣又好玩的休闲方式,是不是超赞?

\

◑社区架空层实景图

  除此之外,项目还是园区首个无接触智慧住区,配备的5大智能生活系统,全社区覆盖访客系统、社区安防系统、回家模式、离家模式、安全模式。

\

◑自动开门示意

  通过人脸识别、车牌识别、单元门自动开启、24小时电子巡航、自动感应报警等,保障业主日常生活的便捷、安全。

  00:57

  ◑新希望锦麟芳华智能化示意

  同时不得不提一下,这还是个纯改善社区,整个社区里约140平产品占到了60%,90%以上客户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客群覆盖面涵盖老师、公务员等,圈层品质超高!

  也就是说,买的是约90-110平产品,获得的却完全是约140平产品一样的纯粹改善品质!

  04

  总价仅256W起,即可买园区核心纯改善!

  简直是洼地中的洼地!

  更绝的是,新希望·锦麟芳华的性价比还超高!

  试想一下,在园区核心、自带约4.8万方超大公园景观、拥有超大楼间距、5大主题16大泛会所、无接触智慧住区、全屋配备精工五大件、拥有约90-110平产品…

\

◑社区景观效果图

  每一条在苏州都是很难得的的存在了吧?在园区更是几乎绝迹,而集齐这些稀缺特质的新希望·锦麟芳华,由于双限价的原因,这批次新入市的产品最低总价仅256W起!

\

◑周边二手房价版图

  要知道胜浦的总价也有250-280W;至于二手房价市场,周边的板块起步都是3.3W/㎡,悦湖二手房价格3.5W+/㎡,园区最贵11W/㎡…

  能以这样的价格买入核心园区,完全就是坐等升值的节奏,堪称是2021年园区楼市最大的惊喜之一,大大降低园区核心的上车门槛价!

\

◑社区实景图

  看到这,想买园区的购房者们,还等什么?

  项目近期就会加推4期约90-110平产品

  目前正在火热预约中

  想买的赶紧前往售楼处

  or添加销售小哥哥丁经理抢啊!

\

\

丁经理VX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价格触底!园区改善红盘推出稀缺小户,交付示范区曝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