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写精彩!圣幸协助“中西医结合肛肠微创诊疗技术培训班”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4 13:18:08
  由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肛肠科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中西医结合肛肠微创诊疗技术培训班》暨“岭南肛肠学院”第一届学员培训班”于5月22日~5月23日在广州圆满落幕!

\

\

  此次“中西医结合肛肠微创诊疗技术培训班暨岭南肛肠学院第一届学员培训班”,本着“特色+微创”的办学理念,进行了三个板块具有针对性的授课,分别是理论研讨、手术直播和应用解剖。手术直播期间,主刀医师对手术直播进程现场讲解、答疑;并与参会者进行交流探讨。同时,学习班特邀多名省内外知名专家、教授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演讲,并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互动。

\

  作为此次学术会议的协助方,圣幸肛美乐品牌形象成为了会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位上不仅介绍了黄家圣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还展示了圣幸肛美乐产品及产品临床观察成果,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吸引众多肛肠科专家驻足咨询。并获得与会专家、医生、学者的关注和认可。

\

\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结直肠肛肠外科主任 孙锋教授(左一)

\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胃肠肛门外科副主任林宏诚教授(中)

\

石井人民医院 普外肛肠科 曾禄逊教授(左一)

  圣幸作为黄家圣幸推出的高科技生物中药品牌,旗下产品圣幸肛美乐专注解决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等引起的肛部问题。每个组方都经数万例消费者使用、验证,无创伤、无痛苦,使用安全方便。接下来,圣幸会持续通过更多的学术会议,把好的产品分享到每个角落,加快推进圣幸肛美乐造福肛肠疾病患者步伐。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连花清瘟闪耀创青春公益盛典,与百万学子共同见证创新力量!

标签
  • 微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