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 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2 09:34:56
  5月21日上午,蚌埠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梅,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慧,妇女发展部部长彭剑石,组织宣传部部长刘洁,深入安徽虹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国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指导工作。

5A8A8284_dh.JPG

  在市三八红旗集体——安徽虹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金梅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党建工作、妇联工作展示区,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市妇联执委杨洪彦就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妇联组织建设、企业文化品牌打造等方面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安徽虹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妇联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思路,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真正做到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希望公司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拓展新时期“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工作的有效方式和载体,为“三地一区”两中心、实现“五个更加”发展贡献力量。

5A8A8189_dh_副本.jpg

  金梅主席一行来到安徽国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直播间、运营中心等,在多功能中央直播大厅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认真听取了公司董事长杜涛关于企业在直播带货、直播孵化、直播运营、供应链、招商学院、跨境电商于一体的情况介绍。

5A8A8336_dh.JPG

  金梅主席介绍了市妇联在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创新发展的各项举措,她说,近年来,市妇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娘家人”的暖心服务推动妇女发展,构筑形式多样的妇女就业桥梁,举办妇女网络专场招聘会、巾帼直播带货培训班、女子创业创新大赛等,激发妇女创业就业的热情与活力。

IMG_0007_dh_副本.jpg

  针对安徽国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遇到的“用工难”问题,金梅主席表示,将发挥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为妇女提供创业就业机会,将妇联组织的关怀,送到妇女群众身边,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田万荣)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艺贯古今 臻于至善》中国当代艺术名家——谢千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