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耦合威力几何|乐天堂灵通AI电销专访简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1 17:13:54
  随着技术的发展,智能AI电销已经无处不在,当我们听到电话中甜美的声音时,很可能遇到的就是智能AI机器人。如今,很多中国企业都选择了人工智能销售。智能AI电销究竟能不能有效提升营销效率和营销效果?人机耦合真的代表未来大趋势吗?带着这些问题,记者独家采访了国内智能电销行业代表企业郑州乐天堂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的市场部李经理,以下是本次访谈的部分简录。

  Q:李经理您好!最近AI电销特别火,请问AI究竟能不能有效提升营销效率和营销效果呢?

  A:当然能!AI营销的本质是在人工智能的基础上,通过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及知识图谱等相关技术,对数据处理、内容投放以及效果监测等营销关键环节进行赋能,优化投放策略、增强投放针对性。其核心为帮助营销行业提高效率、挖掘更多营销渠道。我公司研发的灵通AI智能电销服务平台,就是以电信级呼叫中心为基础平台,深度融入AI人工智能技术,将人工坐席与智能AI机器人有机耦合,开发完成的智能高效电话营销系统。

  Q:作为一家成立于2000年,有着21年发展历史的老牌软件开发公司,您能给大家介绍一些乐天堂公司灵通AI电销的案例吗?

  A:呵呵!21年确实有历史了,但我们从来不认老,不服老!因为互联网软件开发公司,永远行走在朝气蓬勃的年轻路上。是的,我公司2005年即开始自主知识产权呼叫中心系统的开发,2008年正式商用,10多年呼叫中心开发经验,至今建设竣工平台愈百个。除了为运营商建设呼叫中心系统,公司还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奥燃气,旭安隆物流公司等企业建设过呼叫中心系统。很多网络游戏、房地产、教育培训、通信运营商等热门行业都选用了我公司的灵通AI电销。比如我们曾经与某三线城市通信运营商合作,进行异网返请业务营销,成功为该通信运营商带来大量新开卡用户。第一期2018年6-10月,营销49元不限量包月套餐,月均新开卡1075户。第二期2018年11-12月。营销39元不限量包月套餐,月均新开卡1233户。这样的成功案例不胜枚举。

  Q:人机深度耦合,远程对接坐席。大家对贵公司的AI电销人机耦合非常感兴趣,时间有限,您能否在这里也简单介绍介绍?

  A:好的。确实时间有限,只能简单介绍了。我们乐天堂灵通AI电销的人机耦合,不是简单的机器过滤然后转人工。它实际上是人机深度的耦合,是多种人机耦合模式匹配最佳转接时机,实现无缝转接人工坐席,从而实现对话不中断,用户无感觉。我们乐天堂灵通AI电销,更紧密地结合机器人与人工营销坐席——机器人除了基础的过滤功能,将进一步把客户按照意向度分级,高意向用户优先转接以提高成单率,低意向客户继续AI沟通保留转接机会,潜在意向客户标记二次营销。当然,在这里我不能一一展开,总之,使用过的客户都给出了很好的评价!

  小结---传统的电销模式终将被智能电销替代,这是科技发展带来的趋势改变。因为传统的营销模式效率己经跟不上当代企业的发展需求了。乐天堂灵通AI电销虽然不是适合所有业务,但是针对一些特色行业,有着非常好的效果,比如:对通信运营商的各类业务进行推新、对各类会员形式业务进行会员回访促进复购等等。期待以乐天堂为代表的中国软件企业带给我们更多超越灵通AI电销的惊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上万人云参与“多重效益的生态系统碳汇助力企业碳中和”公益沙龙

标签